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蘇志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江澤民:若要軍事行動,宜早不宜遲...強硬「江八點」的開端,要從27年前李登輝美國行說起

「如果我們要採取軍事行動,宜早不宜遲。」二○○○年陳水扁接任中華民國總統後,對兩岸關係已不再期待的江澤民曾私下向共軍將領作上述強硬表態。「他改變了中國─江澤民傳」一書中,揭露江對兩岸關係的幕後態度,他在內部講話曾以「奴性十足的美國崇拜者」形容部分台灣政治人物,厭惡之感表露無遺。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首談銀行開放戰心路歷程》盧正昕:台灣只有老闆和夥計,沒有專業經理人

在新銀行開放戰役中,以專業經理人身分參與其中的盧正昕,經歷過許多重大事件。淡出台灣金融圈近7年的他,首次完整分享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未來動向。

日期:2021-02-26

財經時事

三則近身側寫 你不知道的李登輝 迂迴改革的哲學家總統

大人物終於嚥下最後一口氣。在台灣,愛李登輝、恨李登輝的人都不少。他常被譽為「民主先生」,也有人認為他是「台獨教父」,甚至還有人視之為「黑金教父」;親暱一點的稱他是「阿輝伯」,至於厭惡他的,就當他「老賊」、「老番顛」,李登輝在政壇叱吒風雲一甲子,好惡褒貶者皆眾。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李登輝走了!集矛盾、衝突於一身 「民主先生」跨越解嚴到民主,奠定台灣政治格局

李登輝過世了。距離他卸任總統已經過20年。在外界認為他最強悍的對手—郝柏村過世之後,李登輝也走了。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蘇志誠報到 陳由豪嚇到!

大內高手棄政從商 轉戰東雲 老謝開講: 改造銀行就從官股銀行開始 ─ 透視金融界的九二一大地震 開發基金投資生技業怪現象一籮筐

日期:2015-11-25

產業時事

馬英九身邊 最神祕的大內總管

近來被影射捲入政治獻金案而浮上枱面的總統辦公室主任康炳政,是總統馬英九二、三十年來最核心也最神祕的幕僚。他是怎樣的人、如何獲得馬英九信任?我們為你揭開這位大內總管的神祕面紗……。

日期:2015-01-22

投資理財

友達、奇美電短線可望反彈

由於春節過後,大陸的液晶電視庫存就一直偏高,使得友達、奇美電的出貨量開始逐月遞減,甚至出現減產情況,不過隨著十一長假來臨,以及歐美耶誕節假期前的鋪貨效應,預估報價會止跌回升,短線面板股的反彈空間值得期待。

日期:2010-09-16

產業時事

金溥聰難以迴避的自我檢驗

金溥聰和黎智英兩位「壹號」人物共同追逐電視夢,電視圈和政治圈都在等著看。一位是縱橫台灣政壇選舉的操盤手,一位是影響台灣傳播產業的媒體大亨,在政治媒體對立的氛圍中,金溥聰的角色衝突問題,似乎難以迴避。

日期:2009-02-19

產業時事

尹衍樑逆勢出擊

每年的八月三十一日是上市公司半年報揭露的最後期限,今年前二十名高獲利公司,幾乎清一色由電子股囊括,像是宏達電、大立光、聯發科、可成等;不過在傳統產業中,由尹衍樑領軍的潤泰創新與潤泰全球卻意外繳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日期:2006-09-07

財經時事

與阿扁土親人不親 李登輝是陳由豪最大的人脈礦藏 P.32

陳由豪投資人的眼光精準,最大手筆的政治投資早就在前總統李登輝時代已布局妥當,從他事業爆發危機之後,當時還深受李登輝信賴的劉泰英、蘇志誠挺身出面處理東帝士的爛攤子,可見一斑。

日期:200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