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蜜雪兒歐巴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別人眼中的高成就,卻自覺是「冒牌者」? 連暢銷作家自己也是「患者」,建議設定不同目標做拆解

根據統計,高達70%的人即便客觀看來高成就,卻都曾經恐懼被他人高估,擔心自己「德不配位」,在心理學中稱呼此狀態為「冒牌者症候群」,嚴重者可能影響人際關係、職場表現、個人生活…該如何突破、克服?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企業破產潮威脅總統大選 美兩黨出大招

美國企業破產潮五月迎來第一個高峰,但經濟復甦緩慢,未來幾個月企業破產還會再創高峰,為此,聯準會、參眾兩院都準備推出更大的紓困計畫。

日期:2020-06-03

幸福熟齡

原來太過幸福,也會令人害怕?扭轉「這個」信念的影響,50歲後的人生絕對會心想事成

這些話語不但讓咪醬在經營事業過程中充滿矛盾,也讓她在愛情中無法信任對方,每段感情談不到一年就草草結束,總是擔心被對方看破手腳,看破在這個皮囊底下,一無是處的自己。

日期:2020-04-01

投資理財

過年長知識》股神靠閱讀賺「知識複利」 來看看巴菲特、比爾蓋茲、歐巴馬推薦了哪些好書

「股神」巴菲特曾言,「每天閱讀500頁,知識就會如複利般累積」;農曆春節期間,除了享受假期外,也可藉此機會,多讀幾本好書,讓自己好好充個電;根據外電報導,除巴菲特外,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分享了他們的書單,本文從中選出5本有中譯版的書籍,供愛書人參考。

日期:2020-01-10

職場生活

蜜雪兒歐巴馬:我做到了,我終於成為我討厭的律師

蜜雪兒‧歐巴馬在暢銷書《成為這樣的我》坦然寫道「我痛恨做律師」,她坦承辭掉過去奮鬥努力的職業,不是沒有過痛苦掙扎,但勵志在這裡不是焦點,更引人共鳴的是蜜雪兒藉由講述自身經驗,講出大家說不出口的心聲。

日期:2019-02-21

職場生活

入選2019年度百大思想家 唐鳳:對台灣民主創新的肯定

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期刊,23日公布2019全球百大思想家(Global thinkers),其中,我國首位跨性別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入選「讀者選項」獎項。對此,唐鳳稍早透過臉書回應,表示入選是對台灣社會發展與民主創新的肯定。

日期:2019-01-24

產業時事

2018美國人氣王 歐巴馬夫妻出線

根據蓋洛普(Gallup)今(28)日公布的民調,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其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雙雙拿下最受美國人景仰男女,可見兩人在美國是人氣最旺夫妻檔。其中,蜜雪兒歐巴馬更是擠下另一位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終結了希拉蕊連續17年稱霸冠軍的神話。

日期:2018-12-28

今選頻道

強悍溫柔 蜜雪兒的動人演說

7月26日,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精采演講在媒體上瘋傳,搶盡所有人風采。這次演講,蜜雪兒以家長角度出發,呼籲選民以下一代生活為考量,選出能讓孩子們生活更好的人。

日期:2016-08-04

產業時事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一萬小時」的力量,推著我不斷前進

三年前,年僅27歲的吳季剛設計的禮服,讓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穿到就職典禮上而聲名大噪。今年九月,他成功推出了200餘件的2013春夏季個人作品,他現在的身分,不單只是設計師,更是自己品牌的老闆。

日期:2012-11-08

今選頻道

吳季剛:做喜歡的事怎樣都不累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中華民國第一夫人周美青,有什麼交集?答案是:她們都穿過「Jason Wu」吳季剛所設計的禮服。

日期: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