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蠢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父親外遇、母親酗酒重度憂鬱,從小看著兩人大吵加全武行卻死不離婚...HOLD住姐:長大我悟出1道理

因「HOLD住姐」角色一夕爆紅的她,出身賭徒世家,歷經母親重度憂鬱、家庭失和、先生罹患罕病、為家為愛退隱……人生彷彿雲霄飛車,永遠失控加速狂奔,沒有一刻安坐。但那又如何?她把半吊子的自己過得很好,期盼你也能把日子過好!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股神巴菲特的教誨:想要贏,首要之務是不要輸

肯定有人做對了:大師的教誨我們談起最新版《證券分析》出版後至今的大新聞。班傑・葛拉漢想起他有個想法要跟我說:新版的《智慧型股票投資人》即將上市,這本書有點算是教科書《證券分析》的精華版,寫給門外漢看的。葛拉漢希望我能為這本書工作,大概得跟他遠距通信進行。我可以把相關章節寄到普羅旺斯的艾克斯小城,或是馬略卡島或拉霍亞,然後他再寄回來給我。

日期:2023-08-25

投資理財

存股金融股穩贏,退休沒煩惱因為有配息?很多台股新手不知道:金融股其實是一種「景氣循環股」

這段時間全球股市因為美國升息的關係,資金大量抽回,返回美國本土,市場現在開始爭先恐後兌換美元。群眾可能忘記,2021年10月3日,大家煩惱的是為什麼自己股票賺太少?別人都賺這麼多?不要談風險了,那是蠢蛋不會賺錢的人才會談的!

日期:2022-11-08

產業時事

「參加這場會議的人都要被資遣!」才剛拿軟銀200億資金...新創CEO視訊裁900員工 原因曝光

員工在過節前夕遭到資遣,想必心裡一定很不好受!有一新創公司CEO在耶誕節年關前大裁員,竟是透過「視訊會議」通知,此消息一曝光立即招來不少批評;對此,該執行長接受《CNN》訪問時親曝背後主因。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我有下單嗎?收到取貨通知,卻想不起買什麼...小心超商「幽靈包裹」陷阱 千萬別「先領再說」

詐騙手法百百種,但你有聽過「包裹詐騙」嗎?新冠疫情影響,外出旅遊有諸多限制,讓許多人待在家的時間變長、網購頻率變高,也讓詐騙集團抓住這點,以魚目混珠的方式寄「幽靈包裹」,讓你傻傻搞不清楚先付錢取貨再說。一名超商店員表示,詐騙包裹其實有幾項特徵容易辨識,而他也會在民眾取貨時好心提醒「不要領貨」小心被騙,不過民眾堅持要領,結果上當後傻眼,讓他無奈說到「真的講不聽!一週至少會遇到1~2個這樣的人」。

日期:2021-11-15

職場生活

外科之父發明消毒 讓手術救命不賭命

一八七四年二月十日,英國醫師李斯特寄信給證實微生物會致病的法國科學家巴斯德。當時,他們都飽受酸民嘲笑;而這封信,是微生物學、醫學領域有大幅進展的關鍵之一。

日期:2021-07-28

職場生活

反駁七層次快篩網路惡意攻擊

二○○八年三月二十九日,保羅.葛拉漢在個人網站發表〈How to Disagree〉專文,將網路上常見的反駁意見分級解析,目的是讓網友培養批判思考能力,讓網路上的討論素質有機會提升。

日期:2021-07-14

投資理財

她靠中華電(2412)存股領息,40多歲回鄉下退休:爸媽滿手不知名小型股,勸都勸不聽該怎麼辦?

崩潰!為什麼父母總愛買一些小型股、不知名的股,怎麼勸他們卻都沒有用?(原文發布於6/26)

日期:2021-07-04

全台防疫報導

防疫最怕老鼠屎…為何總有人不戴口罩、輕信謠言?看完這個蠢蛋搶銀行的故事就秒懂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確診人數持續增加,令民眾深感擔憂;奇怪的是,即使疫情嚴峻、政府也祭出相關罰則,依舊有人極為「勇敢」,不僅出門不戴口罩,還「熱心分享」各式網路謠言,脫序行徑讓人搖頭。

日期:2021-06-03

投資理財

無腦存金融股、台積電一定賺?30年前賠光祖產和千萬積蓄...一個計程車司機啟示:股海哪有簡單的錢

進股市,請記得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永遠是鈔票,不是股票。這也是那些董監事永遠放心中的秘密。

日期: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