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行動智慧辦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行動智慧辦公 遠距高效工作 台灣大防疫助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加速企業數位轉型,遠端工作發展成為企業最新的辦公形式,因此居家辦公、異地上班、遠距交流需求大增,帶動雲端服務商機!台灣大哥大推出「企業行動辦公整合方案」,整合通訊/視訊會議/雲端總機等服務,兼具溝通效率、快速導入、協同作業、安全存取等多重優勢,幫助全民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業務超前部署,企業協作順暢。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台灣大哥大M+行動分機:幫老闆省荷包 幫員工巧辦公

企業主希望完整掌握商機、又想要降低龐大的通信支出!外勤人員隨時拚業績、卻也想保有隱私與個人生活!台灣大哥大「M+行動分機」就是完美的解答,同時正式宣告「行動智慧辦公」時代來臨!台灣大哥大再度成為產業領頭羊,旗下企業即時通訊軟體M+ messenger推出創新服務「M+行動分機」,結合企業即時通訊軟體與辦公室桌機功能,將手機變身成為桌機,撥到分機的電話響三聲沒接後,自動轉接到手機,絕不漏接任何電話!

日期: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