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父住加護病房,45歲女兒只在乎何時能自理...醫師:看病盡量找孩子陪,晚年才不會後悔養出巨嬰子女

生兒育女的目的是什麼?對做父母的而言,除了享受子女的情感回饋,栽培下一代,剩下的就是責任、花錢和辛苦。他養你小,你養他老,這不是最基本的人倫嗎?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不要已讀不回爸媽的LINE!50歲心臟外科女醫師長照體悟:對父母,請記住要「孝而不順」

如何幫助父母面對老後的生活是一門學問。為了我們這些為人子女的更能進入狀況,若有一本淺顯易懂的指引書拿來看看也不錯。希望分享給大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互相提醒早早做安排。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落實邊境防疫,聯電捐贈99.99%消毒機器人為國門第一線把關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各大機場的人流減少,但是機場一線清潔人員的工作不減反增,就是為了要加強邊境防疫,為了進一步增強機場國門的防疫力量,聯電和鼎眾捐贈了四台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桃園機場,從醫療第一線到國門第一線,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力量。

日期:2021-11-22

職場生活

疫情影響民眾心理健康,頭戴式經顱磁刺激系統提供免吃藥治療新選擇

別小看憂鬱症的威脅!WHO曾預估,2030年憂鬱症將超越癌症,成為造成人類「失能」的最大健康殺手。隨著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恐將加速它的發生。新一代「重複式經顱磁刺激治療系統(Deep rTMS System)」透過更精準、無創的方式,成為治療的最新利器。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用聆聽取代口水、抗疫團隊當中的「拆彈專家」 王必勝如何在疫情熱區連贏三場?

疫情接連爆發,3起棘手群聚感染事件,王必勝總是站上第一線,清理戰場。從替病人插管的胸腔主治醫師,到調度資源的疫情指揮官,他的選擇幫助愈來愈多人。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高端疫苗成功解盲,但保護力夠嗎?一文看懂國產疫苗面臨哪些挑戰

高端疫苗成功解盲新冠疫苗臨床2期數據,且力拚通過EUA,然而數據的解讀、未來EUA的審查方式卻引發論戰,究竟在看待國產疫苗效力上,有哪些關注重點?

日期:2021-06-16

財經時事

指揮中心宣布:部桃員工、門急診病人 2/7起健保卡取消註記

因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感染群聚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前於1月22日宣布啟動部桃專案,針對該院採取門診降載及清空住院病人之措施,僅基於診療必要性及延續性提供複診病人服務。

日期:2021-02-07

產業時事

部桃專案》「清零計畫」採檢1186人 919人結果出爐!陳時中:4類人不用驗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感染風波尚未平息,截至今(4)日為止,部桃群聚已累計19人確診,其中1人(案907)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正式啟動「清零計畫」,部桃員工應採檢2136人。

日期:2021-02-04

產業時事

部桃隔離再擴大!總人數上升到4337人 最新採檢結果出爐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愈演愈烈,原本已連續數天「本土加零」,卻在1月30日當天一口氣增加4例本土確診,全為部桃相關聯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1)日宣布,部桃事件再擴大隔離人數,目前隔離14天的名單共有4337人;醫院146人、社區837人、回溯3354人。

日期:2021-02-01

職場生活

「不收桃園來的」!媽帶女兒苗栗看感冒 櫃台見住址秒退卡:你們來自「疫區」,不能看診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風波尚未平息,近日先傳出有部桃清潔人員飽受歧視爆發離職潮,如今又有桃園人前往診所看診遭拒診請離。一名來自桃園八德的母親帶孩子到苗栗求診,櫃台一看到住址卻立刻退卡,並塗銷所有資料,更表明「我們這裡不收桃園來的。」

日期: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