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親子娛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週末到香港這樣玩!在地人推薦5大美食、7億港幣重建山頂纜車、27項水上設施

因為疫情和世界「斷聯」4年,台灣人出國旅遊熱潮爆發,若是想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國外旅行,不需要太多規劃,離台灣飛行時間僅約一個半小時的香港,週末就能出發!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超前部署 疫後起飛 新北搶先佈局為新經濟助攻

從108年美中貿易衝突再到今(109)年新冠肺炎疫情,近兩年全球經濟面臨新變局,如何超前部署,洞見發展新契機並加速轉型佈局,成為產業在後疫情時代決勝關鍵,而新北市在這波疫情帶來的重大變革浪潮下,敏銳察覺潛在機會,結合既有區位優勢,推出公有土地招商案,重整產業佈局,為新崛起的經濟型態助攻,逆勢創造亮眼成績。

日期:2020-12-22

職場生活

新莊宏匯廣場試營運首日逾萬人湧入 許崑泰打100分!

藍天集團創辦人許崑泰個人在台投資的第一個商場新莊宏匯廣場終於在31日登場試營運,一早各方排隊人潮湧入近萬人,宏匯集團董事長許崑泰受訪表示,我們做商場很有經驗,邀來美國GP設計是凱悅集團指定的設計團隊操刀,內裝是英國Benoy集團設計,100分的外觀加上100分內裝,他有信心讓顧客滿意!

日期:2020-07-31

投資理財

不撤了!信義威秀影城留原地續約10年 明年大改裝新增親子娛樂

威秀影城重要的「起家厝」信義威秀,日前確認成功獲得原址續約,再度取得未來10年的經營權,公關表示,明年第3季也將啟動大改裝,將朝減少影廳,但增加其他藝文表演面向,同時以娛樂主題店舖吸引更多家庭親子及年輕消費者。

日期:2019-12-03

品味人生

輕鬆晉升小折一族

相較於公路車與登山車,小折車有著機動性高、收藏方便、容易騎乘、調整彈性大等優點,在此特別挑選市面上當紅且常見的七種款式,讓大家一睹小折的迷人風采。

日期: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