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角板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滿月圓走到東眼山,13公里只花3小時,山徑楓葉落滿地,幾株鮮紅…謝金河:元旦行腳很好的Ending

元旦行腳:東滿步道列為台灣百大步道中的東滿步道,算是排名很前面的步道,早上台北陰雨,決定往南邊走,車子開向滿月圓的方向。我們買了門票,本來只想滿月圓走一段,到北插天山的三角點折返,同行的老廖提前折返,我們一行走到叉路口,下切東眼山的路上,突然想到老廖可以開車來東眼山接我們,於是,無心插柳,意外走了一趟東滿步道。

日期:2023-01-01

產業時事

春節桃園走春 景點人潮警示燈號罩你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在連假期間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外,如果想要到桃園景點旅遊,可事先到「桃園觀光導覽網」,或下載「桃園智慧遊App」,查詢桃園景點人潮警示燈號,確認景點即時現場人潮,避開人潮擁擠場所,除了減少染疫風險,也可以避免塞車。

日期:2022-01-27

產業時事

一窺臺灣 樟腦王國的黃金年代

日期:2021-07-09

職場生活

桃園真的不能去?旅遊業也「避桃」?雄獅緊急澄清:是沒人報名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不斷擴大,傳出有積極轉往國內旅遊市場發展的「雄獅旅遊」,取消桃園出團行程。對此,「雄獅旅遊」澄清並沒有取消桃園出團,而是沒有人報名,無法出團。另外也有要求全體員工非必要,盡量不要外訪客戶。

日期:2021-01-26

職場生活

揪感心!家樂福、全聯「行動超市」駛進偏鄉 買不到商品還可先預購

對許多人來說,買菜、買衛生紙都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對偏鄉居民來說卻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量販業者家樂福、全聯,皆推出「行動超市」車輛駛入偏鄉服務,紛紛大讚業者貼心。

日期:2020-04-09

品味人生

過年走春何處去?精選全台賞花私房景點懶人包

春節連假九天何處去?除了遊樂園或知名景點外,全台在春節期間,有多處可賞梅、賞花的地點可以全家一起出門走春,精選多個適合全家出遊走春的景點,建議民眾出遊前先查好交通路線。

日期:2019-01-31

品味人生

大溪老茶廠》走進角板山下的時光隧道

具有時代意義的舊建築,承載過往的情感與使命,但整修後的新生建築要如何讓舊建築曾有的光繼續閃耀?離開台北後驅車約兩小時,坐落於角板山的「大溪老茶廠」就是很好的例證。

日期:2017-11-02

品味人生

舒心秋遊

時序入秋,涼爽乾燥的氣候讓綠葉染上淡淡金黃,是最適合去戶外悠晃的季節。這次我們走入嘉義原鄉、台東林區和大溪茶園,感受日漸濃郁的季節詩意。

日期:2017-11-02

職場生活

北部賞梅重鎮,角板山公園

以梅花著稱的角板山公園,即使非假日也吸引了眾多賞梅的遊客,到處可見到拿著重裝備大砲的攝影愛好者,對著梅花取景。

日期:2016-02-23

品味人生

秋 遊時光

頂了好幾個月的熾熱豔陽,秋天終於前來叩門。一樣的陽光燦燦,卻不至於曬燙肌膚;空氣中擾動的不再是悶熱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我們由北到南挑選了幾個絕讚景點,一起去走走吧!

日期:20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