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角色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新增獎勵措施,助攻Google等國際大廠強化對台投資

為協助我國電子資訊國際合作夥伴全球化佈局,經政府相關單位協調,自112年6月1日起,放寬特定國家人士來臺就業規定,可以公司取代自然人擔保,只要持「經濟部工業局推薦國際研發暨合作績優廠商作業要點」核發推薦函之業者,即可以公司名義擔保,毋須個人保證人擔保,降低聘僱國際人才阻礙,吸引世界級人才來台。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主機拜乖乖、生日吃乖乖桶...創立52年「乖乖」前身竟是藥廠,它如何寫下10億營收傳奇?

20210416編按:台灣「綠色乖乖神話」登上國際版面!《BBC》報導指稱,台灣半導體產業居全球領先地位,這個科技發達的小島卻有個奇特的文化,無論是實驗室、銀行甚至醫院的重要機器週圍,往往都放置了一種稱為「乖乖」的袋裝零食,以確保機器繼續運作。事實上,台積電還曾經跟乖乖訂了5千包客製化的綠色乖乖,上面寫著「你一包,我一包,機台乖乖不出包」,以保機台平安,這包客製化乖乖在網路上,曾經飆漲到500塊一包。你知道嗎?創立52年「乖乖」前身竟是藥廠,它如何寫下10億營收傳奇?

日期:2020-12-17

產業時事

政策把脈》跟上物聯網浪潮 法規到資安關卡待突破 聯網裝置上看全球人口七倍 專家、學者出招迎戰

萬物聯網的時代到來,未來聯網裝置將是全球人口的七倍之多,政府是否做足準備協助台灣產業跟上發展?作為物聯網服務關鍵角色的電信業,又看到了哪些發展機會和風險?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讓《富比世》都按讚的日本貼圖天后

一隻粉紅兔子與白色小雞的癒療系貼圖,讓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攻占LINE的排行榜,《富比世》雜誌更形容她是:世界頂級的數位貼圖企業家。

日期:2016-04-28

投資理財

台股的萬點行情會不會再來?

台股上漲集中在競爭力轉強的企業上面,好的公司股價頻創新高,業績轉差的企業,股價頻頻破底。因此,不管股市有沒有上萬點,選股才是真正的挑戰!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就是他!凱蒂貓的私密「整型」醫師

世界上被認定為「可愛」的角色多如繁星。但可能只有中野史郎,能夠讓美國迪士尼的米奇家族、漫威娛樂的復仇者聯盟、三麗鷗的Hello Kitty、手塚治虫的原子小金剛等,登門拜託他的大手重新設計,還被港媒譽為殿堂級的設計大師。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小鴨背後的祕密

小鴨的幸福感,療癒人心,也帶動驚人商機,效果超乎想像。我們對這股熱潮背後所隱含的意義與商機,非常好奇。

日期:2013-10-17

產業時事

好角色發威 二十萬人搶著看

如果粉紅色的Hello Kitty變成機器人,這樣還可愛嗎?答案無庸置疑,是肯定的。利用這樣創新的概念,台灣電通讓「角色」與文創擦出新火花,還讓二十萬人搶著進場看!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想賺角色經濟 先懂「黃色」小鴨(摘)

你知道全世界最長壽的角色是什麼嗎?你知道全球周邊商品賣最好的是哪個角色嗎?這是一堂「角色經濟」課。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角色」收藏家:幸福感讓人瘋狂!

你可以想像,為了收藏一個角色的周邊商品,能有多瘋狂嗎?Jannie是一位澳洲平面廣告設計師,為了蒐集一款限量贈品,同樣的展覽,她可以買六張票;她是Hello Kitty收藏家,角色經濟的最大動力來源。

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