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解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怪颱卡努來襲,南韓童軍大會提前結束、4萬人將全撤室內!台灣1600人最新動向曝光

世界童子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8/1在南韓全羅北道新萬金營地展開,4年一次的大活動,吸引全球近4萬名童子軍參加,原本開心參與盛會的孩子們,卻因為活動期間遇上颱風暴雨,加上後續連日高溫和蚊蟲問題,至少有600人通報中暑、包括英、美、新加坡等國都陸續宣布提早撤營。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周一(8/7)發出最新聲明,由於卡努颱風將於8/9至8/11影響南韓,根據世界童軍運動組織最新決定,在新萬金營地進行的活動將提前結束,將安排4萬多名參加人員,前往不同地點的室內空間,以排除颱風的影響,並提供完善食宿和醫療照顧及安排交通。據了解,台灣1600名童軍團將會跟著全體先撤至首爾,相關細節待南韓政府安排。童軍總會表示,世界童子軍大會亦計劃於8/11舉行世界大露營的閉幕式,並安排K-POP演唱會,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參加人員的送機交通安排將於8/12開始實施。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夏日在悶熱廚房炒菜也有風險 疲倦頭暈肚脹吃不下 小心你中暑了

夏季豔陽毒辣,一出門就汗流浹背,但你可能不知道,在密不通風的廚房裡煮菜,更容易中暑!中醫教你解開擾人暑熱,讓你及所愛的家人涼快過夏天。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40坪的家「10幾年來夏季電費每月都破萬」!他一口氣忍痛全拆、全換⋯喜曝帳單:省近8千元

台灣夏季往往悶熱難耐,部分地區高溫飆破30度已是屢見不鮮,讓許多民眾待在家中不得不開冷氣解暑,導致電費帳單一來常讓人吃不消!有一網友分享,自家十幾年來的夏季電費月月都破萬元,為了解決此煩惱,便毅然決然換掉家中冷氣、重配電線,兩相較之下竟差了將近8千元的電費。

日期:2023-05-13

職場生活

台北福華 端午『粽』藝,滿足極緻口感

台北福華飯店江南春,一直是美食家必吃名單。今年端午,江南春主廚研發推出「福兔極品名粽禮盒」,全新新品「黃金鮑魚粽」,以鮑魚、老母雞、金華火腿等滷製入味的滷汁,經浸泡味道直達米心,卻仍維持粒粒分明的Q彈口感,內餡再包入鮑魚、北海道干貝、花菇,鹹蛋黃等食材,一口咬下口感軟糯、鮮香濃郁,口口是驚喜,個個有特色,在舌尖上翻騰出全新滋味。

日期:2023-04-25

職場生活

中暑分陰陽 愛吹冷氣、喝冰飲恐中「陰暑」 解暑靠刮痧最有效?中醫揭常見迷思

處在潮濕悶熱的天氣中,容易引發中暑。但可別以為只有炎炎烈日,在戶外奔波、勞動者才會中暑,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體溫調節不良的上班族,也易得「陰暑」,出現頭暈、嘔吐等類似感冒症狀。

日期:2022-09-21

職場生活

用聲音採集說產地故事 讓嘉義縣休閒農業區的特色物產被聽到

認識地方物產,不只用看的,還可以用聽的。嘉義縣政府為縣內三個休閒農業區打造新品牌—「嘉義陽光郊遊社」,透過地域品牌呈現地產文化,找來小島裡文化團隊,採集物產聲音、收錄職人口述,把嘉義的故事說給你聽。

日期:2021-11-19

職場生活

癢到睡不著 對治須搭配藥物、飲食、調整習慣 夏季濕疹大發不要抓 中醫三管齊下

每逢悶熱夏季,求治濕疹的患者就會增加。濕疹並非單一皮膚疾病,辨證複雜,中醫的處置會從藥物、生活習慣、飲食三方面同步著手。

日期:2021-09-01

財經時事

「應該印在鈔票上!」全世界只有台灣產愛玉 真假如何分辨?一次看懂

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夏天常加入糖水、檸檬、蜂蜜一起吃的消暑聖品愛玉,全世界原來只有台灣有生產,貼文引起熱烈討論,不只網友留言好神奇、不可思議,更稱「增加知識了,居然是台灣特有種,應該印在鈔票上」。

日期:2020-08-05

品味人生

熱夏心火旺 3大類食物清熱、補氣、降血壓!

夏天養心脾,建議可以吃一些苦瓜、苦茶等苦味食物,以收清心涼血、解暑祛熱、健脾利胃之效。

日期:2020-06-22

品味人生

熱夏來臨防中暑!4大穴位解熱、舒緩胃腸失調 喝「這杯」降心火

夏季容易出現煩躁、疲累、中暑、胃腸失調等困擾,透過4個穴道按摩,以及中醫師推薦的茶飲,輕鬆舒緩這些不適。

日期: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