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解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7款免費LINE貼圖來了~超療癒流浪狗勾、那隻水母…這款「永久使用」快下載!1招解鎖「4大主題」

LINE限時下載免費貼圖來囉!包括那隻水母、流浪狗勾、小心臟等7款超可愛貼圖;其中,有一款台灣限定的免費貼圖,有各式台味應景圖案,像是喵喵與藍白拖鞋、貓咪珍奶等,只要符合條件即能「免費下載永久使用」。除了貼圖之外,LINE官方也推出4大免費主題,最長試用時間長達3個月,喜歡有豐富版面的LINE用戶趕緊一起下載!

日期:2024-04-19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攻略:股票新手看過來,超完整投資教學都在這!

你有聽說過「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嗎?理財投資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想要早日達到「財富自由」就不能僅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當然,每個人都夢想著能夠一夜致富,希望有一天能自己是樂透彩頭彩得主。然而,根據統計分析,中頭獎的機率大約是1400萬分之1,也就是只有0.0000072%。與其期待自己是那位千萬分之一的幸運兒,倒不如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進行投資理財會更好!

日期:2024-04-16

投資理財

台積電(2330)解鎖800元關卡,台股衝破20700點再登峰!半導體、重電股…強勢格局靠誰撐?

護國神山的台積電 (2330-TW) 今 (9) 日仍是市場焦點,開盤並大漲 1.53%,報 795 元,也帶動台北股市今 (9) 日集中市場早盤開高一度大漲漲逾 279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20702 點再創新高,市場專家指出,台股今天由半導體、重電族群帶動,多頭仍將持續攻堅。資深分析師簡伯儀說,台股大盤仍能維持強勢格局。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Coffee Meets Bagel首席創辦人 Arum Kang 揭露千萬次配對數據 解鎖戀愛密碼 台灣人認真交友指數亞洲第一 ! 工程師為理想伴理首選

曾配對超過 2 億次的線上交友軟體「Coffee Meets Bagel」,致力為全球千萬用戶營造安全環境、建立真實交友關係, Coffee Meets Bagel 的共同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 Arum Kang 來台舉辦盛大白色情人節派對,網紅們齊聚一堂,共同解鎖戀愛密碼,用 MBTI 探索和另一半的天作之合指數!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AI也搶外送員飯碗?日本Uber Eats「讓機器人送餐」,輝達、三菱電機當推手!缺工問題有解?

人工智慧(AI)在近年來成為全球當紅話題,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團隊預估,隨著AI技術漸趨成熟,數年內將影響44%工作內容。如今,以人工為主力的外送餐點工作是否也即將被AI機器人取代?在人力荒擴大的境況下,日本Uber Eats正式推出以機器人提供的自動送餐服務「Robot Delivery」,由三菱電機(Mitsubishi Electric)與新創公司Cartken合作,並嵌入輝達(NVIDIA)開發的AI運算裝置,讓機器人包辦從餐飲店取餐到送餐至客戶手上。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日本跨境支付全面解鎖,交易額增17倍!街口、全支付、玉山Wallet覆蓋率超越微信支付

台日跨境支付再寫新篇章,日本電子支付龍頭PayPay與跨境支付平台HIVEX、台灣電支業者街口支付、全支付、玉山Wallet合作,2月29日起台灣消費者在日本PayPay合作店都可使用這三種支付方式,目前三家業者在日本覆蓋率已超越中國微信支付和支付寶旗下Alipay+。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發多少薪水給自己?一堂理財課解鎖她2個人生難題

創業之前我猶豫很久,最糾結心頭的問題是:我到底要付自己多少薪水?此時我的師長推我去上一堂《今周刊》理財課叫「周休7日月領7萬」,在這裡,我一次得到兩個人生解答。上完課4個月以來,我創業既心安又扎實,7位老師的提醒都成了我的人生錦囊。

日期:2024-02-28

職場生活

解鎖德國人健康祕寶 源自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

現代社會的快節奏生活,讓許多人的腸胃不時會跟自己鬧脾氣。不少人常常因為飲食不均衡、壓力過大或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腸胃不適。儘管這些問題在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嚴重,但卻常常影響到人們工作與生活品質。對於這樣的困擾,有一個來自Molkur德國莫克爾,研究已久的「右旋乳酸」,被譽為新世代維護腸胃的健康因子。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曾誑稱「終身看免錢」踢到鐵板!安博盒子負責人判4年賠1.3億:不法手段全因「這藝人」意外揭露

號稱一次購買、終身看免錢的知名網路電視盒「安博盒子」,因涉嫌盜取多達18家電視台共53個頻道訊號,供購買安博盒子的民眾免費觀看,嚴重侵害電視台著作權,新北地方法院今依違反著作權法共同意圖銷售而擅自以重製方法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罪,判處台灣安博負責人黃博詮4年徒刑,台灣安博科處罰金100萬元;另上述頻道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合議庭判決每頻道250萬元,黃男與台灣安博須連帶賠償1億3250萬元。

日期:2024-02-27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 前進兩大社群 提供專業易懂投資資訊 實踐公平待客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提供投資人專業易懂的投資資訊,繼在YouTube財經節目《凱基股股漲》受到熱烈迴響後,再將觸角延伸至Podcast,打造輕鬆生活財經節目《財經要雯》,致力協助不同年齡族群投資人的富足人生。

日期: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