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觸手可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佳士得香港亞太總部,明年進駐中環新地標…「雙層曲線玻璃」保護藝術品利器!一窺綠建築多威

節能減碳成為國際企業標準!佳士得拍賣是全球首間承諾將在2030年達到淨零排放的國際藝術拍賣商。佳士得亞太區總裁龐智鋒表示,為達到目標,已於2021年分析佳士得全球的碳排,並在當年度減了4成。在企業的碳排中,建築占比最大。他表示,於2019~2022年建築碳排已經降低6成。為了要達到目標,佳士得宣佈2024年亞太總部進駐香港中環嶄新地標「The Henderson」,共4層5萬平方英尺(約15124坪),由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 ARCHITECTS)建築事務所設計。他強調,亞太總部仿照英國倫敦及美國紐約,將常設拍場及藝廊,未來將不再到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春拍及秋拍,同時這也代表佳士得增強亞太地區的投資。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新店補習班-使學童獲得「學習的快樂」的產地-柏荃文理補習班,家長都改觀的教育理念!

隨著教育課綱的不斷變化,學生們遇到更多學習問題,但卻無法找到適合的教育資源來因應。更令人擔憂的是,許多學生失去了對學習的熱情,甚至感到厭煩。隨著疫情的解封,這些現象卻是更加劇,使這群升學的孩子們在求學進度上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深入瞭解新北市新店區的教育現象,普遍發現一個問題:對於期待有所突破的學生來說,找到一個能夠提供完善先修課程的受教環境相當困難,在這樣的困境下,家長和學生們迫切需要一個能夠滿足他們需求的解決方案。

日期:2023-06-26

職場生活

「高中生念什麼夜間部!」被爸爸用菸灰缸砸到頭破血流,孩子燒炭自殺:我是父母生命中的瑕疵品

如果你要我說當初為什麼去死,我實在無法回答你;我只是好奇你們有沒有問過自己,人到底為什麼要活著?

日期:2022-06-23

職場生活

漫步.踏上 插畫的奇幻之旅

台灣插畫家角逐國際賽事屢傳捷報,不同的創作者,用不一樣的創作媒材,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無論是貼近時事的主題、抒發生活感想,或是靠腦袋裡天馬行空的想像畫輪廓、塗顏色,插畫家以無邊的視野為利器,一舉摘下多項國際大獎,帶觀者一起進入圖像中的故事,踏上奇幻旅程。

日期:2021-09-01

財經時事

「把台灣人當成盤子!」迪卡儂拿動滋券4億多補助 回頭竟大漲價 最多達5成

去(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教育部體育署發出17.75億元動滋券,想要藉此振興所有運動的相關產業。價格親民、高CP值的運動品牌迪卡儂(DECATHLON),深受消費者喜愛,於17.75億元中就拿了4億餘元;但近日,迪卡儂部分產品卻相較於過去大漲超過5成,外界質疑,迪卡儂是動滋券的最大受益者,而漲價的舉動,是否把消費者「當成盤子」。

日期:2021-03-31

財經時事

流感,是從這裡開始的嗎?

病毒早在人類誕生之前就已產生。病毒誕生的時間,比智慧生命、類人猿、黑猩猩、爬行動物,以及任何從黏液中所孕育的生命的誕生時間都要久遠。病毒無處不在,天生神祕,我們並不知道病毒是如何發展起來的,但我們知道它們已經存在數百萬年。

日期:2020-07-29

品味人生

原來,山林離我們這麼近

在疫情未平的時刻,只要一雙輕便休閒鞋,便能帶你遁入隱世的步道。摘下口罩、漫步其中,感受山林風光的四時變化,同時在大自然懷抱中,祈求世界安穩和平。

日期:2020-06-10

職場生活

三橫三縱生活路網 迅速便捷 縱橫串連 路路驚喜

若有機會到台南,會發現這幾年住那裡的親朋好友因交通串連所勾織出的生活路網,改變了工作、旅遊、返鄉型態,甚至連談戀愛方式,也都因而改變。大家看見台南道路鋪設的用心與安心,徜徉台南各個公園的芬芳與靜謐,串連起整個大城市的縱橫路網已趨成熟,對照自己那悠閒旅人的步伐,與整個交通時間迅速而便捷,形成截然不同的對比,彷彿夢想近在咫尺、觸手可及

日期:2018-12-28

產業時事

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啟動 創業創新與創意

如果你問金門人,當地哪裡愈晚愈美麗?異口同聲一定是「後浦16 藝文特區」的夜生活是金門男女專屬的時刻。

日期:2018-11-15

職場生活

愛沙尼亞數位化的省思

人口只有130萬的愛沙尼亞,竟誕生了四家估值10億美元以上的獨角獸公司,因為當地的數位基礎建設,讓創業者從第一天就能打造面向全世界的服務,值得台灣省思。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