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訂民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跟著孩子自由行!年過六旬第一次當背包客旅行,父子三人這樣玩日本更精彩!

三十多年前,每逢寒暑假期間,都會帶著孩子出國旅遊,尤其日本是最常去的觀光景點。從前出國旅遊是透過旅行社安排,跟著領隊導遊玩各地風景名勝,不外乎是搭遊覽車,吃吃喝喝,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買些紀念品及帶走一堆藥品回國。如今世隔多年,回想起來依然好笑又好玩。

日期:2019-10-10

今選頻道

如果可以再跟爸喝一杯啤酒...一碗牛丼的啟示

2019年5月,到京都參加世界家庭醫學會議。四天三夜單純開會的行程,幾乎沒什麼時間去走走。最後一個晚上,我沒有去學會的晚宴,反而跑去吃旅館附近的松屋。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在Airbnb訂房前你應該知道的3件事 超實用訂房秘技大公開

有些房東會在介紹中描述民宿距離車站的距離,有些人找房的時候,也會參考Google地圖上顯示距離。但是,Google地圖畢竟是「測量」實際需要的時間還是因個人步行速度而異。因此我建議從同樣可以從「評價」裡去評估,因為住過的旅人,實際寫出來的經驗會是最真實的。

日期:2018-09-07

職場生活

遊日住民宿更方便! 訂Airbnb可在日本全家領鑰匙

去日本住民宿越來越方便了!近日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宣布和Airbnb合作,未來只要預定Airbnb平台的民宿,就能在全家拿民宿鑰匙。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