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討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葡萄牙出局C羅掩面跪地、一路哭著走出場…他曾窮到去麥當勞乞討,如何靠足球翻身成年收35億巨星?

2022/12/11編按: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葡萄牙以0:1輸給摩洛哥,讓5度參與世界盃的C羅難以接受,賽後C羅跪地掩面痛哭,更是一路哭著走出場。對於C羅來說,每一屆參與世界盃都有進球,成為首位連5屆進球的球員,但本屆淘汰賽卻是連兩場未列先發,最終葡萄牙意外落馬,4年後他將年滿41歲,這屆很可能就是他最後一次現身世界盃,

日期:2022-12-11

財經時事

金馬獎熱門片!專訪《無聲》導演 柯貞年:「不說」比掩耳盜鈴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專訪入圍金馬8獎項《無聲》導演 柯貞年:揭露真相過程是痛苦的,但「不說」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14

今選頻道

你的沉默讓我好受傷!夫妻關係教我的事:別把「緊密」和「親密」混為一談

夫妻之間因差異而產生的碰撞,有時來自生活習慣和認知想法的歧異,有時是情緒表達方式和心理需求的不同,比如一方將「緊密」和「親密」混為一談,一方覺得彼此都該有些獨處空間透透氣,才是理想中的健康愛。

日期:2019-05-07

職場生活

不愛你就放生他吧!青春無價,何苦爭寵討愛

有些戀愛幾乎從頭到尾都在互相折磨,簡直像是相約來見識彼此黑暗面的,卻歹戲拖棚、耗去大好青春,最後分手分得心有不甘,分完還得痛苦很久。遇上這樣的戀情,很難不覺得自己失敗。但其實沒有一段關係是失敗的,只有與期待不符的結果。

日期:2018-11-09

產業時事

愛奇藝、Netflix大舉入侵 本土線上影音業者如何求生?

根據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的「二○一七年台灣媒體白皮書」內容,台灣一六年網路廣告市場規模達二五九億元,首次超越電視廣告收入的二二五億元;這個黃金交叉敲響傳統電視第一記警鐘!等於宣布電視的黃金時期盛況已過。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我可能不會愛你》平淡大紅的祕密

今年是台灣偶像劇的豐收年!年初《犀利人妻》將收視群從青少年擴展到輕熟年,年底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更成功揪住「初老年」。這齣沒有多金男、也沒巴掌齊飛的小品如何兩岸通吃?

日期:201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