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許冠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3歲吳耀漢病逝/家產35億富二代不靠爸,《五福星》拍1部買1棟別墅:從沒想退休,要一直拍到掛掉

資深演員吳耀漢傳出周日(4/9)離世,享壽83歲。入行近半世紀的他,參演過逾百部電影,兩度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又創立過電影公司,除了幕前演出,亦出任導演及編劇,對港產片貢獻良多。

日期:2023-04-10

職場生活

「師大附中、交大資工…他曾是家庭脫貧指望…」拒絕中資廣告片重金誘惑,他的專注、成就他的溫柔《瀑布》

編按:2021/11/27勇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的國片《瀑布》,口碑持續發酵,全台票房也突破2000萬;不僅如此,《瀑布》也繼上一部電影《陽光普照》,再次代表台灣征戰奧斯卡獎項,而這兩部片的執導都是出自導演鍾孟宏之手。在疫情嚴峻的時刻,鍾孟宏拍出了真實世界中的無常,疾病、疫情、意外皆然,都像老天降給人類的懲罰,而國片《瀑布》靈感來自鍾導一位旅居海外的朋友,但他認為「拍電影不是要把別人的痛苦重新拍出來」,而把提問丟給觀眾,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以下為《今周刊》的專訪報導。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職場生活

許冠文 山窮水盡 也要找到再走一步的動力

香港一代笑匠許冠文,第一次主演台灣電影,就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不只是他沉寂多年後的風光復出,還牽動著他深埋心底的那個理想……。

日期:2016-11-03

今選頻道

柯俊雄單挑汪明荃、許冠文 P.3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