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詹偉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蔡英文親拍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感受我們的熱情與活力!

另類觀光體驗!中華文化總會偕同總統府、觀光局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活動,只要年滿20歲且非持有我國國籍者,都可報名參加,預計10月起開始體驗。總統蔡英文不只親身參與活動影片拍攝,今(14)日也在臉書發布訊息,希望藉此次活動讓世界看見台灣,感受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

日期:2019-08-14

今選頻道

退休副董看人生 往最恐懼的地方前進

詹偉雄6年前退休後,每月至少登山一次,台灣百岳中已征服40餘座,「覺得危險就不去登山,只是賴活著」,是支撐他不停回到山裡的信念。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柯市長給了錯誤的KPI

悠遊卡公司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肖像悠遊卡,引發台灣社會兩極爭論,歸根究柢,柯文哲要求悠遊卡公司業務成長百分之百的KPI,讓董座戴季全下了一著險棋,但這個KPI合理嗎?行銷手法正確嗎?值得商榷。

日期:2015-09-03

競爭力

搶救被教笨的孩子

創新,是台灣未來的出路,但教改20年,評量學生的方法還是標準答案,接受基礎教育的小學生,即使成績再好,壓力卻大到失去學習動機,無法轉化成將來的競爭力,台灣的小學教育,真的得改了。

日期:2014-05-08

產業時事

被出賣的世代

80%年輕人深感社會不公 61%對未來絕望 名為「反服貿」,但330的這場抗爭,必然是聚集了夠多、夠久、夠深沉的怨氣,才有如此驚天動地的爆發力。年輕人怨什麼?本刊調查,超過6成青年對未來不抱希望,認為10年後的台灣比現在更糟……。服貿只是點燃怒火的引信,低薪、高房價……,這些凌遲年輕人的老問題,才是把他們逼上街頭的真正原因。看到塞滿凱道的人潮,政府,你應該覺得痛、很痛,然後認真地痛改前非!當然,改革靠政府是不夠的,全民也應該有共同體認,這是台灣要進行一場大改造的起點。

日期:2014-04-03

職場生活

聶永真出新梗 4am民主黑夜打中人心

太陽花學運在過去兩周內寫下台灣學運史上的許多不可能,其中,公民小額募資合購美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可說是最顯赫的創舉,《今周刊》獨家專訪操刀廣告的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照亮國會的太陽花

2014年3月18日,歷史會記得這一天。兩百名學生趁夜攻占立法院議場,要求退回《兩岸服貿協議》;成千上萬公民隨後也湧入立法院周邊,靜坐聲援。波瀾壯闊的「太陽花學運」就此展開。

日期:2014-03-27

產業時事

2013流行夯體驗

2013年是心痛的一年,也是希望的一年。《今周刊》風尚組細細觀察了2013年台灣在生活面的變相,歸論出幾個大項,請專家學者們為讀者做最精密剖析。

日期:2013-12-26

職場生活

運動家「魔球」帶來的管理學啟示

四十萬人口的小城市、啟用四十五年的老舊球場、拿著大聯盟後段班的薪水,運動家隊如何扭轉劣勢,成為讓洋基、紅襪等豪門球隊尊敬的美聯強權?

日期:2013-10-17

職場生活

閱讀習慣大調查 「微趨勢」書籍最夯

台北國際書展一向是農曆年後的盛事,今年也在二月九日至十四日登場。根據調查結果,台灣上班族幾乎每個月看一本書,但較關心的是和自己有密切關係的微趨勢。

日期: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