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詹喬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郁方不解「爬山為何需贊助」,網友分析「沒有百萬很難登頂」...爬世界高峰究竟多燒錢?

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遭爆料與富商不倫戀,富商妻子、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在臉書發長文訴說自己面對這一切有多悲傷,藝人好友賈永婕發文相挺,大讚她是優秀、堅強、正義的女人;嫁入豪門的女星郁方,則在臉書發文,好奇問「爬山為什麼需要找贊助?」引來網友解釋,「8千公尺以上的山沒有百萬很難登頂」。

日期:2022-10-06

職場生活

只想活下去! 獨自走過瀕死26小時、征服聖母峰 詹喬愉用登山復健:「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

詹喬愉有「三條魚」的外號、現年33歲,看似外型嬌小,卻是上山下海的好手,不僅是新北市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山域搜救分隊的一員,更是登上全球最高峰聖母峰的第二位台灣女性。2015年她在一次海外登山意外中左腳癱瘓,至今尚未完全復原,但詹喬愉仍不放棄登山,「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日期:2021-03-08

競爭力

成大化學系畢業,同學都進台積電,他窮到剩1千元,父母只求別啃老...他卻用教學影片影響上萬人

「基測結束後,我把書燒了拿來烤雞腿,因為實在太沮喪!以前在台中大肚山偏鄉,成績很不錯,搬到繁華的台北,瞬間吊車尾,覺得怎麼拼也拼不過資源豐富的城市小孩。所以我拍教學影片讓知識沒有邊界,每一個孩子都有資源、有趣的學習,當我聽到學生說『嚴巴哥哥我懂了』所有辛苦,都值了!」

日期:2019-08-21

品味人生

詹喬愉:人類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如果能夠選擇,詹喬愉會走上人跡罕至的那條路;因為一直以來驅動著她步伐的,就是對未知環境的探索渴求。她攀登八千公尺高山,同樣不只是為了光榮紀錄,而是想在與大自然的較勁中,追求精進。

日期: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