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認證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807產業個股追蹤:台股財報法說會即將進入尾聲,市場資金青睞的主流族群有哪些?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0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0807精選個股:2Q22財報優於預期,長期受惠於WiFi 6滲透率提升的產業趨勢,近期被法人上調獲利及目標價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07

產業時事

從食品機械走向航太機械 晟田轉型做航太小尖兵

從3人公司變成670人的中型企業,從食品機械走向航太機械,從和Asahi、可爾必思、奶精球等食品廠打交道,到和空中巴士與波音公司做生意,晟田機械人生大轉彎,但轉型成功的關鍵卻很細微,就在一念之間,就是精益求精的精神。

日期:2019-12-30

投資理財

小資族也能買台積電 參與「盤中零股交易」這3件事不可不知

為鼓勵小資族參與資本市場,盤中零股交易制度,預計於2020下半年上路;對此,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提醒,依證交所規劃,盤中零股交易「一律採電子交易方式委託」、「有獨立交易畫面」,且採「證券商自願參與」,投資人必須留意。

日期:2019-12-09

產業時事

銀行內部哪些證照「最鍍金」?這2張最有身價又能領津貼

銀行內部最值錢的證照是哪些?各銀行重視的重點雖不同,但大抵來看,財務分析師(CFA)、國際理財規劃顧問(CFP)是銀行業者普遍最看重的兩張重要證照。

日期:2019-07-28

產業時事

【協會專欄】連鎖加盟總部的經營模式

在上一篇向各位介紹了連鎖品牌0-1的過程與模式,這邊將提一下如果你已經是單店業者或者尚未開始自身事業,可以參考這篇建立一個簡單的加盟總部。不過市場與產品千百種,未必這邊寫的是完全正確或者無風險,仍需讀者自行判斷與嘗試並不斷修正模式。

日期:2019-07-10

財經時事

從選手、教練身上取「過路財」、出租計時器……揭祕!泳協許家班的獨門「賺錢術」

泳協因具「特許獨占」性質,加上家族經營、缺乏監督機制等,創造出一些「獨門生意」,例如調漲價目表、申訴裁判判決要另外繳錢、游太慢要罰錢……。

日期:2017-08-17

競爭力

看商機》世大運幕後的台灣產業競賽 果菜經銷、摺椅小廠讓MIT發光

世大運首次在台舉辦,除了台灣選手在運動場上一展身手,當然也要讓國際看看台灣產業的實力。

日期:2017-08-10

品味人生

黑手變有機農 讓11校學童安心吃菜

梅姬颱風來襲,新北市學校連放了兩天假,打亂頂田寮有機農場創辦人鄭鵬舉送菜的行程表。這一天,凌晨四點多他就得起床忙著備菜,因為早上八點前,他得一口氣把十所學校的有機蔬菜分送完畢,其中最遠的萬里國中,離他的農場少說有四、五十公里。

日期:2016-10-06

產業時事

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 登上國宴菜色

十幾年前,莊詠傑花錢做木耳的履歷,這張食物身分證沒帶來銷量,反而引來訕笑。近年碰上食安風暴,當初不被看好的溯源機制,卻為莊詠傑導入上億元的營業額。

日期: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