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誠品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拿下北車K區、北榮美食街 東森王令麟加碼實體通路 拚五年營收破百億

實體消費復活!東森今(15)日舉辦媒體春酒,總裁王令麟表示,今年台灣的內需消費將從線上回歸到線下,也因此,該集團將加速實體通路的佈局,近日已陸續拿下的台北車站K區、台北榮總美食街經營權。去年起,東森集團加大實體通路的佈局線下通路,像是5月時,先透過合作廠商入股餐飲天蔥,去年第四季東森也跟著加碼,持股5%;12月,東森中和總部開設「東森廣場」,是該集團第一個實體商場,進駐品牌包含東森寵物門市、慈愛動物醫院、高端美容品牌「Regal club & SPA」。到了今年,1月東森宣布取代誠品集團,拿下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經營權,原本預計4月開幕,但近期針對櫃位拆除及裝潢,雙方仍在協調中,開幕期可能會因此延宕。此外,東森今年也拿下台北榮總長青樓及第二門診的美食廣場經營權,總面積約367坪,預計6月進駐營運,預計美年創造4億營收。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為何職場裡怨念最深的員工,往往是克盡本分、用力付出的資深老鳥?

下班後的餐廳與酒館中,我們常常看到上班族們齊聚閒聊。聊的話題不外乎辦公室的種種,其中對職場生活的抱怨又佔了話題的大宗。

日期:2022-11-10

品味人生

《孤味》導演專訪!他13歲去外公喪禮 看阿嬤從糾結、放下與小三打麻將…20年後搬上銀幕 更被奧斯卡看上

「辦喪事的時候,家人會有很多情緒。你平常可以忍著不說的話,在一些關鍵時刻就會說出口,你會有比較殘忍、直接的那一面。」「當(喪禮)裡面又有阿公的情人存在的時候,哇,一切變得這麼複雜!」「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從頭跟到尾的南部喪禮,過程會覺得很鮮明,很特別。」

日期:2020-11-20

產業時事

璀璨的行銷學堂

二○○三年,遠東百貨以三十二億元標下台北信義計畫區A13土地的五十年地上權;一晃十六年過去,期間,除了相關稅費,遠百付出的地租加總起來,應該超過十億元。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吳旻潔的孤獨練習曲 誠品未來式

誠品不只是一家書店,也不只是一家百貨公司,它更是已故董事長吳清友為台灣打造的文化招牌。吳旻潔經歷了接班的歷練,在父親走後,一肩扛起了誠品的擔子,外界對她和誠品都有好奇,也有質疑。吳旻潔這次花了四小時的時間,和《今周刊》採訪團隊深聊,從潛意識的夢境,談到明晰清楚的經營藍圖,在她心中,誠品未來式,正在建構中。

日期:2019-04-17

競爭力

如何選擇正確的轉職時機

春節期間,往往會聽到許多朋友聊起想換跑道的想法。這裡有個值得探討的問題:年後真的是換工作的好時機嗎?

日期:2018-02-02

產業時事

誠品落腳蘇州 放送「台灣製造」的文創味

台灣誠品書店終於成功登陸,蘇州金雞湖畔的一.七萬坪中國旗艦店日前盛大開幕。在電商網購、手機閱讀的多重衝擊下,誠品依舊堅持對文創的思考與對空間的詮釋,更將「台灣製造」的優越性展露無遺。

日期:2015-12-03

產業時事

中生代奮起 找到新出路

甲仙要重生,顯現在甲仙的中生代,就是不斷往前看,放手拚出路。小奇芋冰老店的留洋少東劉士賢,一路跌跌撞撞,為品牌重新定位;學化工的陳誌誠返鄉接下餐廳,邊揮鍋鏟、邊投入社區營造,他們不斷地與現實拔河,對土地認真執著,為偏鄉小鎮注入新生命。

日期:2013-08-14

產業時事

闖關 吳清友的誠品傳奇

他,出生台南小漁村,年少時期是太保學生,他,曾經三度面臨生死關頭,人生有所頓悟,動心起念創立誠品書店。曾經,納莉風災的一場惡水淹沒誠品,他一邊吃著心臟病藥,邊開緊急會議,即使面臨逆境,仍堅持理想,闖過一道道人生關卡。他如何從創業連賠15年,到成為台灣文創產業龍頭?

日期:2013-07-29

職場生活

幸福不在捨棄物質 而在追求平衡

不丹前總理肯贊.多傑來台,宣揚不丹特有的價值觀:國家幸福力。趁此,《今周刊》特別邀請肯贊.多傑與誠品集團董事長吳清友進行精采對談,看兩人如何在人生的挫折困境,實踐幸福、成就圓滿!

日期: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