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說到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曲33/入圍8項大獎!蔡健雅奪3座歌后人生巔峰卻陷憂鬱症:我學會對自己說 I am enough

20220629編按:女歌手蔡健雅Tanya今年以《DEPART》風光入圍第33屆金曲獎8項大獎,包含年度歌曲、年度專輯、最佳華語專輯、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詞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更創下10度入圍女歌手的紀錄。一口氣入圍8個獎項,成為本屆提名大贏家,蔡健雅受訪時透露:「做音樂做了25年,常常會想有一天我一定會被淘汰,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入圍對我來說,證明只要對音樂有熱情、有想法,就可以被聽到,我還是覺得很感動。」被問及最想拿哪一個獎項?蔡健雅想了一下,笑著說「實話說…都想吧!」出道25年,蔡健雅2006年首度以「雙棲動物」摘下她的第一座金曲歌后,之後2008年以Goodbye & Hello、2012年「說到愛」再封后,與張惠妹同登金曲歌后最多紀錄保持人。

日期:2022-06-29

品味人生

戒掉飲食壞習慣 她讓身體年輕7歲

三十三歲、一百六十二公分的愛評網副執行長葉卉婷,因為愛吃澱粉類食物,三餐又不正常,體重一度飆到六十八公斤,健康也亮起紅燈;去年她透過均衡飲食及運動,不僅成功甩肉,更讓身體年齡從三十五歲降到二十八歲。

日期:2014-07-31

產業時事

愛之味挾創新實力卡位大陸市場

被列入羅素全球指數年度成分股,加上打算引進陸資進軍中國市場的話題,讓愛之味近來備受矚目。這家早期以生產醬菜聞名的老牌食品廠,屢屢以創新產品在飲料市場締造佳績,最近又以「純濃燕麥」掀起熱潮,創新實力不容小覷。

日期:2009-07-23

品味人生

《動物園故事》探索流浪的夢想與真相 P.131

說到愛德華阿爾比《動物園的故事》,就會想到流浪漢,以及四處流浪的生活。 小時候看多了三毛的小說,以及波西米亞吉普賽人的故事,曾經有一陣子很嚮往流浪的生活,總覺得那是一種傳奇;後來去過日本,在經濟泡沫崩潰下,看到街頭上成群的遊民,才知道三毛的「流浪」只不過是中產階級嚮往的一種浪漫夢想,與真正的流浪漢與遊民之間,其實有很大的距離∣∣他們被視為社會失敗者,母親們總是教著小孩們:以後變成這樣就糟了。

日期:199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