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說服技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何10年內財富自由?億萬富豪:身無分文被丟路上,我也能把錢賺回來的39個致富法則

編按:矽谷傳奇創投家暨連續創業家納瓦爾,是美國最知名的股權眾籌平台AngelList的董事長和共同創辦人。曾經跟人一起創辦Vast.com和Epinions(後來被收購並納入Shopping.com上市)。他也是天使投資人,投資過許多家超級成功公司,包括Twitter、Uber、Yammer、OpenDNS等。納瓦爾不僅僅是一位世界級的經營者,更以個人獨特的生命哲學,掌握了一套快樂致富的原則,並且從不吝惜對外分享:生命中所有回報,無論是財富、關係或知識,都來自複利。許多人想方設法學投資,渴望早日獲得財富自由之後,才有條件去追求自己真正的熱情與夢想;其實,只要一個想法和心念的改變,在自我實現的同時,你一樣可以擁有快意且富裕的人生!你唯一能夠改變的只有自己,這就足以改變世界。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數字會說謊!檢驗你的投資獲利,不要只看帳面數字,有可能你正在虧錢

該如何識別讓人眼花繚亂、看起來很誘人的投資商品真偽?

日期:2021-12-02

職場生活

掌握8大特質,走進微商世界

《今周刊》出版的「輕鬆斜槓 打造被動收入」特刊介紹的微商行業,風潮從大陸吹向台灣,結合分享經濟與口碑行銷的縮影。雖然門檻低、成本低,但不可能一直是透過原有人脈,要想把它做好,也需要決心和行動力。因此如何把陌生人變顧客、溝通說服技巧也是經營上不可或缺的能力。

日期:2021-11-09

投資理財

支付養肥了這「螞蟻」!「除了共產黨,它已無競爭對手!」為何國泰金、中信金、潤泰都投資它?

一家沒有分行、沒有ATM、6成以上員工都是科技研發人員的企業,為何能在17年內,發展成橫跨支付、消金、企業、保險、財管等業務,年獲利媲美國泰金控的新金融巨星?中國螞蟻金服近期內將在上海、香港兩地股票同步上市,這隻超級金融科技獨角獸,將為全球金融產業帶來怎樣的騷動與衝擊?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支付養肥了這「螞蟻」!「除了共產黨,它已無競爭對手!」為何國泰金、中信金、潤泰都投資它?

人類史上規模最巨大的初次股票上市案(IPO)即將橫空出世,它是中國支付寶的母體企業——螞蟻金服(今年6月改名為螞蟻科技集團)。

日期:2020-09-29

今選頻道

千萬別讓自己成為孤單老人…他親身體悟:讓自己活得愈有價值,退休後第一步,從健行開始

從台灣愛普生(Epson)退休後,我為自己訂下「三不原則」:一是「不」從事電子資訊行業,改投入健康管理加值事業;二是「不」做CEO,改為專門培養CEO的經營教練;三是「不」在乎營利,改以為社會奉獻心力為人生宗旨。

日期:2018-03-22

競爭力

用簡報展現你的競爭力!解讀《麥肯錫不外流的簡報格式與說服技巧

最近回台大旁聽一門課程,發覺老師在上課時使用的簡報非常精練,後來得知原來授課老師曾任職國外各大頂尖顧問公司,實務經驗極為豐富,因此所呈現出來的簡報與眾不同,讓我想到了《麥肯錫不外流的簡報格式與說服技巧》這本書。

日期:2017-07-18

競爭力

不敗三點論述原則,英語面談一招闖江湖

訓練自己快速歸納重點的能力,表達和說服技巧絕對功力大增!

日期:2014-09-02

職場生活

一張門票30萬元的銷售課 搶先公開

曾是美國金融騙子、《華爾街之狼》的本尊貝爾福特,出獄後靠著出書、演講,賺得比從事股票經紀時還要多。七月下旬首度來台演說的貝爾福特,將傳授他的獨門銷售術,箇中祕密在於:問對問題。

日期:2014-07-10

投資理財

房市高手 殺價暗招

房地產的交易過程堪稱人生投報率最高的一場談判。在這場爾虞我詐、利益衝突拉鋸的鬥智賽中,有人可以憑著高超的說服技巧叫對方讓步妥協,求取最大的利得,但有人卻只能在對手目眩神迷的話術下節節敗退。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