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謊報年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獲教育部補助採購、逾百校使用 竟出現情色邀約 校園App染黃 兒少網路安全漏洞令人憂

一款教學輔助App系統好用,廣受師生好評,列在教育部教學軟體選購名單中,最近卻爆出「染黃」風波,不妥的情色邀約訊息,讓未成年兒少暴露危機,漏洞到底在哪?誰來把關?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33歲女月薪3萬好想結婚,48歲離婚男友月薪15萬,要求「伙食AA、房貸家用付1/3」,該嫁嗎?

麗絲你好,有個女生今年33歲,一直渴望有自己的家庭,前一段10年的感情傷得很重,論及婚嫁的時候,男方突然決定不結婚,就這麼分手了。2年後,她不斷的積極尋找對象,終於遇到現任男友,但交往2週後,才發現他謊報年齡(實際48歲,但是他說自己是36歲),離婚,有2個孩子。

日期:2021-07-02

幸福熟齡

超過50歲仍然保持年輕!她每天花1分鐘這樣做,找回快樂自信,掌握成熟人生

最近看了日本作家沖幸子的書—《精彩人生的一分鐘小習慣》。在第一篇文章裡她就寫道:「我的目標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十五歲,為了這個目標,我始終用心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好巧,我也是。

日期:2020-04-24

幸福熟齡

翻轉老化刻板印象!美國退休協會執行長:我喜歡自己60歲的樣子

台灣今年剛邁入高齡社會,65歲以上老年人口已超過14%,如何創造美好的老年生活是重要課題。美國退休協會(AARP)執行長詹金斯(Jo Ann Jenkins)今(14)日來台參加論壇,希望顛覆社會對「老化」的刻板印象。

日期:2018-04-26

產業時事

救人46年 花美男醫官竟是「她」

生在女權被打壓的年代,她憑著醫學天賦和膽識,扮男裝念醫學院,更冒險投身軍旅行醫。堪稱英國版「花木蘭」,一八一三年七月二日,她通過測驗、體檢,成為英國首位女軍醫。

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