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謝耀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價值2億元的失敗學:Accupass活動通創辦人在生日那一天,流淚思考宣布破產

10月15日是謝耀輝的生日,他永遠記得2015年生日那天他和投資人開會,因為愧對投資人、無顏見江東父老、對不起員工,他和創業夥伴從北京長安街的東方廣場,一路淚眼朦朧,瞎走到天安門廣場,1.7公里22分鐘路程,仿佛走了一世紀,天地之大卻無容身之處。

日期:2019-12-12

職場生活

中國最大活動平台 台灣小子創的

四年前,七年級生謝耀輝拎著皮箱到北京,創辦了活動通的姊妹網站「活動行」,是台灣極少數在中國網路產業創業成功的案例。風雲詭譎的競爭下,他看到什麼樣的機會?

日期:2018-01-31

職場生活

「網」住十三億人商機 進軍中關村關鍵五問

當中關村的年輕人把自己當成下一位馬雲、李彥宏,在中關村的肥沃土壤茁壯時,台灣的網路創業者,卻顯得無所適從。當每個人都在說台灣市場小、資金少,年輕創業家要如何突圍?

日期:2014-01-16

職場生活

吸納人才、資金、科技 催生中國創富一條街

是什麼樣的地方,可以讓二十八歲青年賺到一輛藍寶堅尼?是什麼樣的地方,可以讓台灣留美高材生直飛進駐?當台灣人才嚴重流失,看看中關村怎麼網羅全世界的創業人才!

日期:2014-01-16

職場生活

直擊》世界新矽谷 中關村

在這裡,一年新成立四八○○家公司;在這裡,新上市掛牌公司家數已超越美國矽谷。在這裡,一張咖啡桌、一台筆電就可以創業!這裡是北京中關村,是昔日的電子商場,如今已成美國最害怕的創新基地,更是敢夢、敢要年輕人的圓夢戰場!

日期:2014-01-15

產業時事

直擊》台灣年輕人出頭新舞台中關村(摘)

這位台灣人,叫羅子文,1981年生,他跟大學同學謝耀輝創辦了一個網站「活動行」,創業四年多,這家小公司連產品都還沒賺錢,就在中關村找到金主,讓高通、DCM、微軟這些世界頂級投資人掏錢投資?

日期:2014-01-15

職場生活

品牌創意策略引爆「張君雅效應」

「張君雅」小妹妹可說是近三年來行銷界延燒最久的話題。張君雅的效應其實是一場場深謀遠慮的行銷操作,細膩的手法與橋段的安排,都是商品行銷的一大經典。而創意成功以及產品熱銷的背後,則來自一位功不可沒的幕後操盤手。

日期:2008-09-11

產業時事

十年重整 維力食品浴火重生

十二年前維力張家因老董事長張登旺錯誤的投資,使得家族事業陷入萬劫不復之地,臨危受命的次子卻憑著柔軟的姿態、堅毅的心態化險為夷。八月中,維力宣告重整完畢,浴火重生的企業正展露著新生的光芒。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