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讓我想一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明明客戶嘴裡說著「不」,為什麼最後卻默默掏出錢包?世界級銷售大師:銷售裡絕對NG的2行為

什麼?客戶在購買產品前,平均會說出多達5次的「不」?!當客戶說「不」,其實是因為他們……․心裡有所疑惑,不瞭解你販售的東西․覺得你沒有好好介紹產品․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發現自己現在不能買、不需要․只是不想跟你買曾獲著名研究機構評選全球第一、Twitter推薦為2022年需關注的百大頂級銷售專家湯姆・霍普金斯說:頂尖業務員要做的,就是克服害怕被拒絕的恐懼,認真傾聽客戶如何表達,抓住細微的線索,再將他們導入獨創的「說服客戶的循環」,就能輕鬆拿下每一張成交的訂單!

日期:2022-03-17

職場生活

世界銷售大師教你讓客戶說YES的頂尖技巧

身為業務所具備的能力和技巧,決定你多久會聽到一次這樣的說辭。但是,你在被拒絕之後做什麼、說什麼,會讓你的銷售成功率和個人財務狀況大不相同。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沒在怕不景氣的懷舊經濟學

玩復古,年輕人才是最不能忽視的消費動能,召喚出他們想要參與美好年代的心情,與「懷自己舊」的五、六年級生一起,帶起今年最熱的懷舊潮。

日期:2016-09-22

職場生活

黑膠,如此迷人

黑膠唱片復活了嗎?美國尼爾森發布二○一四上半年音樂消費報告,黑膠銷量上漲了四○%〈計四百萬份〉;去年底英國BBC公布黑膠銷量創下十年來的新高點。在這數位音樂當道的時代,收藏不易的老黑膠,靜靜成為愛樂者的寵兒。

日期: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