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豬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4期︱大成重新納入存股池的三個理由

我們將食品股大成(1210)重新納入存股池,主要基於三個理由:第一、高糧價、高肉價將使大成今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第二、大成食品加工部門提供獲利成長新動能;第三、大成的中國事業處於谷底,未來有回升機會。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兩大利空襲擊,八方雲集(2753)股價創3個月新低!豬價飆鍋貼會漲價?董座說話了

連鎖餐飲集團八方雲集(2753)股價連二日下跌,今天一度來到180元,創三個月來新低。法人認為,八方雲集受衝擊主因是豬價持續攀升,原物料影響獲利表現,加上美國展店腳步不如預期所致。

日期:2023-03-3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331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3-31

投資理財

「閉眼買成長股」時代終結 長線換檔價值投資 A股上半年估值修復 獲利回升再等等

中國解封帶動股市大漲,MSCI中國A股指數近三月來上漲二六.二%;法人分析,陸股近期漲幅主要為估值修復,看好解封受惠股,下半年則回歸企業獲利基本面。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沙皇打仗、日本首相被刺、英國首相下野、德國擴軍…世界正在重演分裂,戰爭離我們只剩一張紙的距離

沙皇在打仗,日本首相被刺殺,英國首相下野,德國剛換屆新上來的貌似支持擴軍,這些事件是發生在哪一年代?答案是1910年代,期間經歷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現在的情形就是一戰前的翻版,各種矛盾在各國家內部激化,如果處理不好,最終只能走向戰爭。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3天就要核酸,上海人「保質期」不如豆腐…疫情擺不平,美國高通膨難解,A股後市觀察2個信號

上海自6月1日開始,上班族每個人不是在做核酸,就是在做核酸的路上,每個人的保質期只有3天,還不如一塊豆腐,你72小時,豆腐5天。

日期:2022-06-13

產業時事

一片雞排背後的糧價新風暴!派克創辦人咬牙告白:80元只是打平,未來90元才吃得到雞排

「早在今年元旦,很多雞排店都漲了,只是當時我們認為原物料價格起起伏伏,暫不調整市價⋯⋯。」語氣中,43歲的李存祥滿是無奈:「但到了4月,真的,撐不住了。」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一片雞排背後的糧價新風暴!派克創辦人咬牙告白:80元只是打平,未來90元才吃得到雞排

疫情、極端氣候加俄烏戰爭,造出全球糧價狂飆的完美風暴。當FAO 糧食價格指數寫下新高,這股糧價新風暴也襲向台灣。國際「黃小玉」飛漲,帶動進口大宗物資、飼料跟漲,後續肉品、麵包、鮮奶等終端食品,恐一一吹起漲價潮!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全球通膨愈演愈烈,中國也快扛不住!歷史經驗:聯準會初次升息股市一定跌,但「這時間」後會上漲

疫情後全球主要經濟體通膨紛紛創新高,1月美國CPI(消費者物價指數)抬升至7.5%,而中國CPI回落至0.9%。中美CPI通膨為何如此大反差,主要是兩國CPI構成和主導因素變化趨勢不同。

日期:2022-02-21

投資理財

半導體景氣明年見頂?股價將大跌20%?小摩大動作降評聯電、力積電、世界 引發市場爭議

小摩(JP Morgan)近來降評聯電、日月光、世界先進及力積電等多家半導體公司,理由是這波半導體缺貨的景氣上升循環,即將在2022年達到高峰,未來6個月內亞洲半導體股價可能會修正20%以上。小摩這個預測報告為半導體業投下一個震撼彈,景氣循環會出現什麼樣的面貌,值得進一步深入探究。

日期: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