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豬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國煒明法說會親上陣!30日興櫃倒數...股票未上市先翻倍 若登錄「航空勢力恐洗牌」

星宇航空(2646)預計9/30將登錄興櫃、登錄價12元,但股票還未上市,交易價已較2021年底的8元喊到25元,翻漲3倍多,也較2022年先前8月現增價12元翻倍了1倍多;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0/13入境檢疫將改成「0+7」,外界預估星宇股價或許有蜜月行情,而星宇明(9/28)日將舉辦法說會,由董座張國煒親自說明。另一方面,星宇也搶搭報復性商機,推出「台灣人,我們在等你」等一系列介紹各國景點影片,迎接之後國門開啟的旅遊盛況。不過,向來話題不斷的星宇航空,外界焦點仍關注其近日公布的10大股東名單,除了星宇董座張國煒的二哥張國明,斥資3.6億力挺弟弟買下3000萬股,同樣買進3000萬股的還有三立投資公司的代表人吳建立。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9/23下午前往星宇航空總部參訪,董事長張國煒親自接待並開玩笑表示「要請你來很難」,隨後表示自己不會主動邀約任何參選人,但對於已經卸除部長職位的陳時中持續關心觀光業,「我想這個對我來講,是沒有什麼政治問題」。

日期:2022-09-27

職場生活

四炆四炒 年節喜慶延伸出的美味佳餚

每逢喜慶佳節,客家人一定會備好三牲,以宴饗神明祖先。祭拜後的肉品,再運用炆、炒等方式搭配不同食材料理,發展出經典的「四炆四炒」,以及豬腳、爌肉、鹹豬肉、蒜泥白肉等,各式以豬肉為主的菜餚。

日期:2021-07-13

產業時事

攤商送肉、房東免租,疫情害收入減8成他卻感到更溫暖...一個台灣女婿嘆:中國都沒見過的,我卻在台灣都看到了

他是楊波,46歲,5年前認識了台灣女孩,女孩成了老婆,他靠著臉皮厚把太太娶到手,「我太太對我一開始沒意思,我對他一見鍾情,男生嘛就臉皮厚,我就追啊,我們就結婚了。」

日期:2021-06-02

財經時事

豬內臟、拳頭齊飛立院!陳柏惟放話1打35反被鎖喉退場 宅神狠酸:3秒被KO怎不叫人哀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之前在直播放話要1個打35個國民黨立委,但昨天在立法院朝野立委肢體衝突,被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架住脖子拉開,不到3秒退出混亂人群。宅神朱學恒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酸了一頓,林為洲留言:「拍謝,拍謝。我只是想救鄭天財」。

日期:2020-11-28

循環經濟

全豬零浪費 創造「新農業循環網絡」

210906編按:非洲豬瘟再度入侵台灣,政府防堵之餘,更應該以宏觀、長遠思考的角度,趁此機會帶動養豬業者轉型升級,甚至進而創造一個更能符合循環經濟趨勢的產業新模式。前台糖董事長黃育徵是台灣循環經濟的傳教士,在他任內,台糖東海豐養豬場、與東和鋼鐵合資的東糖沼氣發電廠,均成功地加值為沼氣發電廠,正足以作為台灣執政者思考如何帶頭啟動循環產業政策、綠能產業的先行示範。去年他在今周刊發表「台灣養豬產業轉型計畫」一文,便已呼籲政府應率領相關國營事業,大刀闊斧地帶著民間業者積極轉型,此時舊文新讀,格外值得體會。

日期:2020-03-31

品味人生

雨下不停,房子除溼、身體也要排濕!選吃這些食材,防止體內濕答答

編按:北部近來天冷又雨勢綿綿不絕,氣象專家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說,這場冬雨至少持續到年底或明年初,雨停的空檔不多。面對這種天氣,讓人沮喪又憂鬱,而且體內濕氣更讓全身不舒服。民眾會將除溼機開整天不停除溼,其實身體也要排濕!要如何用食材排濕氣?可以看看中醫的觀點。

日期:2019-01-03

產業時事

從「五加二」 到「五乘二」

「五加二產業創新政策」為何不直接寫成「七個產業創新政策」?因為加二的「循環經濟」與「新農業」不是產業,而是各產業源頭再造與發展該有的關鍵DNA。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種出資源、種出驚豔的農村文化

300多年前英國文學家山繆・強森就提醒我們:「農業不但帶給國家財富,它帶給國家一個唯一可以稱作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財富。」一語道盡了投資發展「新農業」的必然性。

日期:2018-03-29

品味人生

吃NG食物 瘦子也會得高血脂!

「高血脂」不是胖子的專利,現代人飲食習慣也讓不少瘦子中鏢。食物中的膽固醇和飽和脂肪酸都會影響血脂肪高低,因此,專家說,享受美食也能降血脂,關鍵在於挑對食物。

日期:2015-10-15

品味人生

「一坪」小店面 締造月收百萬的黃金傳奇

美食排隊店是逢甲夜市的靈魂,許多店家的含金量之高,令人咋舌。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裡,吸引遊客好奇與消費,靠的往往是比別人多一點的創意,與多一點點Try and Error(反覆嘗試)。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