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負建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結合百年傳統工藝 開箱台中巨蛋設計美學!

台中巨蛋由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台灣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設計,透過跨國合作,接軌國際視野與在地觀點,激盪出亮眼火花,將巨蛋打造成融入藺草編織造型的節能綠建築。

日期:2024-04-26

投資理財

一座匯聚人心的地標建築 大師隈研吾來台分享

後疫情時代,雖然某些傳統的工作型態逐漸被取代,但人們還是需要一個能代表企業精神的辦公室,一棟具備人文美學及永續精神的建築,能突顯企業所重視長遠目標與理念,也能吸引珍惜相同價值觀的公司,與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日期:2023-08-24

投資理財

全台唯一國際豪宅價值重劃區 綠美圖旁「雍悦一方」

重大建設+世界級公園,成就水湳經貿園區的亞太國際地位,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說的:「從來沒有一個都市計畫會投入這麼多的公共建設。」至今台中市府加上民間合力已經投入近千億元,各大建設如火如荼興建中,也陸續完工。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東京奧運主場館設計師隈研吾出手!「負建築」啟發融合自然環境,台南打造國際級地標建築

台南這幾年成為不少高雄建商轉戰推案的大戰場,為了營造特色,紛紛邀請國際建築師操刀設計建築外觀,由高雄最大代銷清景麟建築團隊與白天鵝建設投資興建的「巴克禮Park」,就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師隈研吾打造地標建築,號稱是隈研吾在南台灣唯一住宅作品。

日期:2023-04-02

產業時事

只用「木材」蓋的摩天大樓你敢住嗎?看日本建築大師活用木材,建造出安全又能融入大自然的建築物!

現代城市最顯眼的風景,就是一棟又一棟的摩天大樓。這些鋼筋水泥組成的「鋼筋森林」雖然壯觀,可是缺少了真正樹木帶來的「情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設計師如何運用木材建造出一棟棟雄偉的建築物,同時也讓人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日期:201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