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負責設計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網路爆紅「彩繪人孔蓋」幕後起底!又黑又重的人孔蓋,如何翻身成台北城市觀光招牌?

向來捕捉不到目光的人孔蓋,頓時成了城市觀光招牌,還圈粉無數,可能嗎?台北,很可能是全台最快達到這項創舉的城市。今年年底,只要走進台北4區的人行道,就能看見色彩繽紛的人孔蓋,且未來它們將遍佈整個台北街頭;而這項掀起熱議的「台北蓋水」計畫,竟是公務員與一群設計師協力展開的「城市美學」實驗。

日期:2020-07-06

幸福熟齡

退休後要和年輕人在一起,一個人太寂寞了!共生社會正流行,老了,你會想住這裡!

除了支持居民生活的商店和餐廳,還設有障礙兒安置機構、老年人日間照護中心、服務型老年人住宅、學生住宅、溫泉設施,以及農地和羊駝牧場。負責設計的西川英治先生提到:「設計的不是硬體,而是一個生活場景。」

日期:2020-03-02

財經時事

「看看香港吧,亡國佬!」一個旅日中國人嗆聲韓粉:台灣人天真幼稚,沒見識過共產黨的騙術

20190814編按: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本月3日競選行程首站到了桃園景福宮,遭2名自稱是來自中國的1男1女狂比「倒讚」手勢嗆聲,其中一位嗆韓者在臉書上發表,在韓國瑜造勢現場嗆聲的緣由......

日期:2019-08-14

競爭力

職場練習》戒掉「便利貼人生」小公關花六年爬上大位

從月薪二萬多元的公關公司小AE做起,王曉珩的職場升遷路雖然阻礙重重,但靠著三個職場上的刻意練習,證明即使曾經是被呼來喚去的便利貼女孩,也有職場出頭的一天。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走過世運、氣爆 陳菊這樣扛起高雄

初任高雄市長時,陳菊在各項施政評比幾乎墊底,她從辦好世運開始翻轉情勢,近年來滿意度皆名列前茅,甚至成為喊水會結凍的「南霸天」。她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蔡力行1500天的成績單

接掌台積電總執行長四年的蔡力行,首度接受《今周刊》專訪。四年來,蔡力行低調、務實的作風,為台積電立下多項戰功,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張忠謀樹立了晶圓代工的典範,創造台積電一兆四千億元市值,穩居台灣第一大企業,身為張忠謀的接班人,蔡力行要努力為台積電走出一條新路,為台積電創造出第二個兆元的成長曲線。

日期:200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