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財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紅色、淺藍色...錢包千萬別買這4種顏色,有錢人都用長皮夾是有道理的!2024增添財運「4個錢包整理術」

新年快樂!邁入2024年,你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小編最近剛換了一個新錢包,聽說選對錢包顏色有助於守財、聚財,絕不建議的錢包顏色像是紅色、粉紅色、白色、淺藍色等,不僅存不到什麼錢,還有破財、漏財之虞。說到這裡,適逢農曆春節將至,以下本文小花平台將帶領讀者從挑選錢包的眉眉角角看起:你的錢包有存不了錢的徵兆?有什麼存錢方法讓你養成有錢體質?

日期:2024-01-29

投資理財

50歲夫妻還清房貸、資產3千萬,能提早退休嗎?專家揭2大理財漏洞:64歲存款見底、窮得只剩一間房

記得小時候,排隊等待著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嗎?音樂響起,旋轉木馬開始隨音樂上上下下,小朋友的歡笑聲此起彼落,然而看似前進的木馬,卻永遠在大大的傘棚下繞著圈圈。我們的人生,是否像是旋轉木馬呢?我們每個人都選了一匹屬於自己的木馬,騎向未知的未來,起起伏伏,兜兜轉轉。我們都以為坐上馬車後,就能達到終點,誰知道終點怎麼也看不清;我們都以為坐上馬後,自己就能不停的前進,卻發現只在原地繞圈圈。我們不能等到曲終人散,才發現自己離奮鬥的起點, 相差只有一點點,要走在真正累積的道路上,離開看似穩固卻繞圈的人生,才有機會安心的迎向自由人生。這是個發生在阿巧和小戴身上的故事。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年賺千萬卻嫌「星巴克一杯一百多元太荒謬了」!有錢人堅持不買的4樣東西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在今天小資上班族領少少薪水,也要用力追求小確幸的時代,你可能意想不到向來精打細算的有錢人,對於花錢這檔事有其在意的「眉角」,雖然有能力可以負擔得起許多東西,卻不願意將辛苦賺來的錢隨意花掉……;你可能很難想像:原來有錢人比你我還要在意錢、錙銖必較。「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把錢看得很重,不會覺得花小錢『無所謂』,更不會花錢去買一些『無謂』的東西,因為那都只是在浪費錢而已!」怎麼說?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看看有錢人的想法和論調。

日期:2021-01-20

投資理財

農曆年剛過,改掉收納壞習慣,從整理錢包做起...3個竅門教你輕鬆留住錢!

新年新氣象,中國傳統過年習俗要穿新衣、戴新帽……,最好不管什麼都要新的,代表新的開始、有好兆頭。

日期:2019-02-13

投資理財

台灣人愛喝飲料,1年喝掉36K!掌握5重點找到你的「口袋黑洞」

你知道嗎?1杯新台幣幾十元、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超無感的飲料價,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1年喝掉36K月薪!」

日期: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