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貨出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滿花蓮災情嚴重,傅崐萁堅持訪中…486先生怒討200萬捐款:自己都不關心,那我湊什麼熱鬧!

403強震重創花蓮,423又襲來一連串的餘震,除了花蓮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包括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也因地震傾斜倒塌。面對花蓮災情嚴重,曾任花蓮縣縣長的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原規劃週四(4/25)率團拜訪中國,此舉遭各界批評,認為眼下最要緊的應是先留在家鄉進行災後的重建,而非出國訪中。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也不滿地指出,「連他們自己都不關心了,那我在那邊湊什麼熱鬧?」決定收回之前對花蓮的200萬捐款。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創業3年就賠450萬,連親戚長輩都勸收手!29歲工廠領班投身夕陽產業,他如何把「不織布」賣到全世界?

從零開始,到手握400多件專利。從免洗毛巾到抽取式面膜,從日常清潔到化妝用品,紳宇實業讓不織布的應用多元,融入日常生活。儘管過程艱苦,但因為是自己的夢,再累也要努力實現。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為PChome打仗19年,執行長蔡凱文突請辭!提當年蝦皮補貼戰「連呼吸都虧錢... 」

PChome網路家庭今(4)日宣布,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董事長詹宏志將暫代執行長暨總經理職務,自即日起生效。辭任後蔡凱文將轉任為PChome網路家庭集團高級顧問,希望藉由他豐厚經驗協助電商事業的業務營運。蔡凱文於2003年加入網路家庭集團,歷任PChome網路家庭電子商務部協理、副總經理、營運長、 總經理等職務,並於2019年接任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PChome指出,感謝蔡凱文執行長多年來對集團以電商事業為核心、逐步拓展金融科技及賦能服務等事業的付出與貢獻,也給予最大的祝福。蔡凱文一路走來經歷許多重大變革,先前也曾與《數位時代》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以下為專訪原報導,拆解他的經營策略與心境轉折。

日期:2022-07-04

財經時事

貨櫃價格至少翻三倍,有錢都要不到… 這家台灣腳踏車踏板大廠 為何能逃過缺櫃風暴波及?

全球航運急漲,企業主面臨成本上漲、交貨期拉長的壓力,埋下調整營運體質的結構性影響。而無所不在的斷鏈風險,也讓台灣許多中小企業被迫因應客戶要求,提前布局短鏈供應。

日期:2021-02-01

產業時事

台企衝擊》台萬為什麼能逃過缺櫃風暴波及?中小企業面臨淘汰賽 短鏈革命三致勝關鍵

全球航運急漲,企業主面臨成本上漲、交貨期拉長的壓力,埋下調整營運體質的結構性影響。而無所不在的斷鏈風險,也讓台灣許多中小企業被迫因應客戶要求,提前布局短鏈供應。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謝金河臉書談罷韓 高雄在地人:我們可以很愛一個人,但由愛生恨時也很可怕

假期到高雄晶英酒店住一晚,清晨起床,仍然到港區跑跑步,看看高雄的風光,一大早人不多,太陽剛升起,港邊看到一個人把自行車放在一旁,跨著欄杆,望著遠方,這幅畫面很有意境,好像在思索著高雄的未來。

日期:2020-03-01

產業時事

台灣大選過後訴說的未來

每一次大選,都是研判台灣未來政局走向的最佳時機, 接下來4年,總統蔡英文須努力尋回過去30年失去的榮光。

日期:2020-01-15

產業時事

2020總統辯論會》心理師分析:韓國瑜3大「催眠說服術」,煽動庶民的心

20191230編按: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昨(29)日下午登場,三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中,心理師蔡明芳認為,不論內容的前提下,就專業溝通角度,以情緒煽動力、反覆聚焦,韓國瑜表現得最好,為什麼呢?心理師分析如下......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會》適逢韓就任周年!蔡韓宋火藥味十足 3人政見一次看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25)天下午2時舉行,3位總統候選人將再次同台闡述政見,發言順序分別為民進黨的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及親民黨宋楚瑜。今天剛好適逢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一週年,蔡、韓之間火力全開,蔡英文更以罷韓遊行表示,「韓市長說過不要在乎冷冰冰的民調,要在乎熱呼呼的民心,這數十萬人上街頭不就是熱呼呼的民心嗎?」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國民黨2020初選》唸唱茄子蛋、大秀布袋戲偶?韓、郭、朱恐怕都沒搞清楚年輕人要什麼

再過不到10天,國民黨初選民調就準備開跑,值得觀察的是,準備接棒下一世代的年輕人,對國民黨候選人恐怕多持保留態度。從馬英九時期開啟的22K低薪魔咒、難以說清的主權認定與相對保守的執政方針,儼然已成國民黨的執政包袱。顯而易見的是,韓、郭、朱若有一人能打破這既有印象,誰就能受到年輕人青睞。

日期: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