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貴婦炒房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買房實戰》韓國瑜買內湖工業宅疑雲掀討論 小資民眾進場撿8折價合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周遭爆料,曾於2011年時買進南港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引發外界對於韓國瑜自稱「庶民」的質疑,但是,在豪宅事件餘波盪樣之際,這星期又被媒體指稱曾買進板橋豪宅及內湖工業宅,讓整起風波越演越烈。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韓國瑜豪宅風波》借13億元給貴婦炒房團還可分20年償還? 農委會要台肥一周內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媒體報導,曾於失業期間在台北市南港購買7200萬元豪宅「日升月恆」,引發軒然大波,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11)日加碼爆料,稱該房產業主台肥沒經過董事會同意,就借給包括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內的「貴婦炒房團」13億元。對此,台肥最大股東農委會發出聲明,要求台肥在一星期內提出調查報告;還有匿名民眾今日向台北地檢署檢察長信箱檢舉台肥,北檢將分他字案調查。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台灣約10萬人領有中國居住證 國安局長:恐影響選舉

中國日前大動作宣佈對台灣「26條措施」,引起國人關注,國安局長邱國正11日表示,對台26條最大的影響是「鬆懈我國國人」,讓台灣人認為和中國是一體。

日期: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