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資通電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美紛爭催化全球軟體業務——論軟體開發商資通電腦

即使美國政權更迭,科技股仍將為美中雙方重點保護對象。近年來新科技圍繞AI及5G,也從中衍生出龐大資安商機。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軟體」正催化企業經營大轉動

在雲端服務、大數據應用蓬勃發展下,未來軟體產業發展將產生正向能量;且在數位科技驅動下,許多產業將出現革新,而「軟體」就是這些革新的原動力。

日期:2019-09-18

財經時事

在事業競逐中抖落的年少輕狂 P.52

不久前,資通電腦董事長余宏揚偕女兒余沁薇在濟南路上的住家附近散步;途經一家丹堤( Dante 〕咖啡館,僅隔了一個小巷弄, 旁邊則開了一間美容沙龍,店名為貝翠斯( Beatrice 〕。兩家饒富歐洲風情的店名及外觀,讓余沁薇不由得駐足……

日期:2002-06-06

財經時事

聯合軟體種子基金能順利啟航嗎? p.107

今年四月二十六日,由第三波資訊執行董事杜紫宸號召成立的「聯合軟體種子創投基金」,因獲中菲電腦、友立資訊、皇統光碟、思源科技、倚天資訊、第三波資訊、敦陽科技、華經資訊、資通電腦、普揚資訊、零壹科技等十一家上櫃軟體公司響應,再加上「台灣軟體公司之父」陳清文有意出任操盤人,此案一度被業界視為「超夢幻組合」。

日期:2000-07-13

財經時事

資通電腦蓄勢待發即將遠颺 P.96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