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資金狂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市場上低調的王牌:營建股

台股今年的兩萬點行情,氣勢比1989年前後的「台灣錢淹腳目」大資金狂潮更勝一籌。最大助力是台積電,但過去乏人問津的營建股也默默走出一片天,堪稱是超低調王牌。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00939、00940…新ETF吸金2200億,掀場內換手潮!恐「配高息卻賠老本」?老手這麼說

ETF持續獲民眾青睞,總規模已超過1.6兆元,成為推動指數突破兩萬點的主力。但其被動的習性也被市場主動資金盯上,高股息ETF頻頻被吃豆腐。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日經指數創歷史新高重返榮耀 ——從《孫子兵法》看企業經營與投資

東京證交所積極推動公司治理改革,促使日本企業提升資本效率,這股革新的活水成為日股大漲的動能,亦反映日本經濟重生再起的前景。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夏至已至 暴雨常至

目前該買美股?還是台股?其實都還可以,美股適合細水長流,獲利率飽和點可到20%,台股宜打帶跑,賺個10%可以落跑。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投資想賺錢 你一定要有的三個正確心態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研究趨勢、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著名,人稱「產業隊長」。認為投資要成功需要靠不斷的累積,把自已變強、問題就會變弱。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2-11-25

投資理財

做股票要有「節奏」 贏家分享操作錦囊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研究趨勢、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著名,人稱「產業隊長」。認為一般投資朋友無法創造趨勢,只能順應盤勢,有時有耐心,有時要狠心,才是能夠長期穩定獲利的關鍵。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2-11-17

投資理財

最怕股市新手老是「憑感覺」!只是越跌越買,難怪滿手血接刀...股海老牛口袋6檔趨勢股名單

本文作者/股海老牛2020年由於新冠疫情在全球出現大流行,受到恐慌情緒影響,全球金融市場價格急遽下跌,美股更是出現了4次熔斷(在股市交易時間內,當價格波動幅度達到某個限度,就會暫停交易一段時間)。美國為了挽救經濟,宣佈實行量化寬鬆政策(QE),當股市注入QE的資金猛藥,使得全球股市瞬間進入V型反轉。「最壞的時代,卻迎來最好的一年」,不少年輕人看上股市大幅修正,而勇於錢進股市,以至於近幾年開戶人數高達百萬以上。在股市屢創新高下,甚至在餐廳吃飯、坐電梯時,都能聽到隔壁在談論熱門的股票。

日期:2022-10-12

投資理財

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賺上億元的投資本事

無畏台股翻轉,技術派名家蕭明道如何做到持續成為市場常勝軍?從他親授學生的口訣與心法中,你也可以開始起心動念,下定決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系統化地學習投資之道。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美國晶片法案表決倒數計時 過不過關都是難題!台積電、三星和英特爾,誰是贏家?

根據路透社等多家媒體指出,美國國會預計在周二(19日)表決支持半導體製造的晶片法案,不過,這個法案可能修改為原先預計520億美元的縮減版。此外,也傳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與夫婿大買輝達(Nvidia)股票,總價值達100萬至500萬美元,這使得她對美國競爭法的支持引發外界質疑。

日期:2022-07-18

投資理財

央行沒第5波管制卻14年來首次升準,房價會跌嗎?專家:2個關鍵讓買房「越買越小」

繼美國聯準會(Fed)宣布升息3碼後,央行週四(6/16)也隨即宣布跟進升息半碼,不過,並未如預期祭出第5波房市信用管制措施,央行總裁楊金龍對此表示,房地產已有冷卻跡象,因此以優先對付通膨為主。不過,全球通膨升息勢在必行,除了房貸族未來在升息循環下,仍會增加其房貸支出外,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資深經理徐佳馨認為,房市調控維持現狀不僅是拜金檢與近期房市走軟之賜,也意味著為日後調控房市留下伏筆。

日期: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