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走太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參院外委會通過「台灣政策法案」 中國嗆:台灣問題屬內政不容干涉!美關鍵人物一篇投書揭挺台原因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於當地時間9月14日,以17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台灣政策法案」(Taiwan Policy Act of 2022),接下來,該案將送參議院院會審理,且須獲得聯邦眾議院通過,才能送交白宮,由總統拜登簽署。

日期:2022-09-15

產業時事

「口罩國家隊」防疫成功啟示!蔡其昌:政府應該多和企業合作,改掉「少做少錯」的政治文化

這陣子,台灣竟然出現販賣黑心假口罩的不肖商人。更可惡的是,還在外包裝寫上「口罩國家隊」,消費辛苦努力的「口罩國家隊」,也消費國人的信任。

日期:2020-09-30

職場生活

效法毛澤東 馬雲建立阿里霸權

掌控阿里巴巴3兆帝國的馬雲,就像他崇拜的毛澤東一樣,在集團內造神。在管理上,他設立政委職務,有如「錦衣衛」,蒐集員工言行舉止匯報給他。「阿里巴巴只有一個主子,就是馬雲。」無人可以撼動他的權威。

日期:2013-09-19

職場生活

唐榮工會北上陳情 衝著林義守而來?

七月二十九日,唐榮不鏽鋼產業工會一行七、八人,由常務理事張仲傑領軍,坐高鐵從高雄來到台北,要向國營會陳情,以去年虧損二十三億元等理由,要求撤換唐榮現任董座吳豐盛。

日期:2009-08-06

產業時事

馬英九v s.蔡英文

即使談論的是公共政策 ,即使僅是紙上相會 ,朝野兩大陣營領袖 ,馬英九和蔡英文的首次交鋒 ,仍然掩不住濃濃的硝煙味。他們的學識和經歷如此驚人的相似 ,同樣不喜口出惡言,卻站在歷史相反的位置;台灣在他們的激盪下將會是什麼模樣?這次雙英會,已透露端倪。

日期: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