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超級星光大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爸爸,我得獎了!」《本日公休》方志友奪最佳女配角,入行14年首獲獎:將日常酸甜收進演技抽屜

今周刊編按:一年一度華語電影圈盛事「第60屆金馬獎」週六(11/25)登場,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最佳女配角獎終於揭曉!演員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擊敗同場角逐的萬芳、陳意涵、劉奕兒、梁雍婷;她聽到自己名字時,驚訝地捂住嘴巴,遲遲說不出話,激動的心表露於情,大喊「爸爸,我得獎了!」方志友也感謝老公和家人一路的支持。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蕭敬騰Summer登記結婚!他曾誓言「用力愛」:一直在等這天到來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6月在女友林有慧(Summer)生日當天求婚成功,兩人秘愛16年終於開花結果,外界多給予祝福。蕭敬騰在10/19這天宣布與Summer林有慧甜蜜完婚,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簽結婚證書。蕭敬騰在IG上寫著「今年六月,我向我的未婚妻完成求婚,一直在等待這天的到來,今天2023/10/19我們決定將這一天定為我們的結婚日,這一天是如此美好,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所有的你們,也謝謝大家的祝福」。Summer也在IG表示,「謝謝我們的爸爸媽媽和家人的支持和祝福,這對我們來說,彌足珍貴。兩位父親滿臉笑意的為我們簽下結婚證書,兩位母親滿臉笑意的在旁叮嚀爸爸要簽的工整好看,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而是彼此的所有。」日前有酸民冷眼看待這段相差14歲、女大男小的戀情,更質疑50歲的Summer還能生小孩嗎?Summer在七夕情人節於臉書直球對決,表示外界無須擔心,因為「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自己的生活」,堅定演繹屬於兩人的愛情。Summer在臉書表示,一開始基於職業本能,認為不該影響蕭敬騰的事業,也認為他應該多看看世界,因此不支持他公開分享兩人愛情,直到蕭敬騰30歲左右時,他認真與Summer討論未來,她才明白他的堅定。她寫道:「其實這份感情,除了我的年紀違反了大眾的認知,我們之間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因此醜化或神話都是多餘。」Summer也直言,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也不盡相同,「結婚和生子,過去從來都不在我的努力清單中,因為我知道,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Summer說,這些年他倆已思考無數次,對他們而言,「生孩子是因為愛,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但,這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任務。」並表示大家不必為他們擔心,「因為我們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我們自己的生活。」(原文刊載於2023/06/29,更新時間為2023/10/19)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隨行專訪〉踢球小男孩一句「我想當醫生」 把林柏宏惹哭 貧童追夢給他的震撼一堂課

2023.11.17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林柏宏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第二次問鼎金馬影帝,與搭檔林柏宏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的林柏宏,是演藝圈知名的「高學歷男神」,大二那年參加當時最火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靠著一首《小情歌》奪下高分。雖在10強止步,但也因此後來才被導演傅天余相中演出電影《帶我去遠方》,正式開啟銀幕之路。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飾演的男同志毛邦羽,纏上刑警許光漢的原因不只為了冥婚,其實心繫陽世未了的心願,在劇中,毛邦羽與父親的衝突、與前男友的藕斷絲連到與吳明翰的相互扶持,都讓人越看越喜愛這個角色。事實上,林柏宏駕馭喜劇能力堪稱同輩男演員中的佼佼者,7年前就以《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53最佳男配角,今年金馬60入圍名單一出爐,最佳男主角獎就被稱為「死亡之組」,看到自己與許光漢同時入圍,驚喜萬分的林柏宏也忍不住發文大喊「不敢相信!!!」兩位男主角是否會讓金馬影史再添一組雙蛋黃影帝?粉絲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都同樣期待。(以下為林柏宏接下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代言人時,今周刊的隨行專訪)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20X23天使選秀會犀利提問!39組新創180秒爭奪投資

由臺北創新實驗室主辦的「20X23天使選秀會」,39組新創企業,在限時3分鐘、180秒的時間,對來自長庚集團、聯合報集團、國家生技院、智享會…等20位法人機構代表、企業家、天使投資人進行創業簡報,爭取資金。比照「超級星光大道」即時亮燈篩選優秀團隊,讓新創企業家卯足全力,獲取投資人青睞,快問快答相當直接,讓創業家在台上一字排開,犀利提問「請營業額超過500萬的團隊舉手」,獲利能力直接見真章。

日期:2022-11-28

全台防疫報導

第3劑莫德納「打了沒感覺」?黃美珍8小時後...呼吸困難 7大「副作用全餐」齊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趕緊預約施打第3劑疫苗,從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黃美珍,18日便分享自己施打莫德納的經驗,起初還表示自己「完全沒感覺」,不料8小時後,竟出現呼吸困難、發燒等7大症狀,讓她相當痛苦。

日期:2022-01-19

財經時事

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資深藝人邰智源為何值得尊敬?鬼才阿水:演藝生涯要有所收穫,不見得要犧牲國家利益,成為統戰樣板才能獲得肯定

藝人邰智源在國慶當天於IG、臉書等社群平台發文,祝福國家生日快樂,並說「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只能認賊作父嗎?蛤~」,相較於部分台灣藝人顧慮中國市場,而在國慶「噤聲」,邰智源的貼文引來許多網友肯定,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來留言「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我們最珍視的價值,一起努力」,對此,鬼才阿水表示,「他(邰智源)告訴了我們,很多時候演藝生涯要有所收穫,不見得就得要犧牲國家利益,拋棄道德,成為統戰樣板才能獲得大家肯定。」

日期:2020-10-12

今選頻道

從創作者到北流董事長 黃韻玲:捲起袖子,親自去幹!

說她是近二十年華語音樂史的標竿,一點也不為過。現在,這位音樂人轉身成為行政法人的董事長,挑戰和趣味,正如同她腦中創作的音符跳動著。

日期:2020-08-26

競爭力

一輩子不認輸,向兒子學「軟姿態」 翻轉陶晶瑩的一句話:「做人,不要活在他人眼光中」

陶晶瑩(陶子)一輩子都不認輸,脾氣很硬,脊椎、嘴巴都有點倔,但她兒子小龍顯然不是這樣。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執行好點子 年紀從不是問題

新年伊始,正是檢視過去一年立下的志願是否圓滿達成,以及許下新年願望的時刻。《今周刊》特別邀請三位名人,分享他們的年度To-Do List。

日期:2019-02-13

品味人生

不妥協的妄想 蘇打綠

在唱片低迷環境中,蘇打綠是一個「無法無天」的樂團。磨6年,講一個音樂概念;花10倍預算,要看音樂「活著」的樣子;一張唱片訂1200元天價,相信自己跟iPhone一樣有價值。他們逆著市場走,卻受到歌迷高度接納。小巨蛋三場演唱會秒殺;最貴的專輯登上年度銷售冠軍。蘇打綠瘋狂地相信:「只有妄想,才能碰到夢想」。

日期: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