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超越迪士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道瓊下跌445點!Fed 褐皮書曝經濟急遽萎縮,四大指數黑頭土臉

週三 (15 日) 經濟數據漸顯COVID-19(武漢肺炎)危機影響,美國零售和製造業報告比預期還慘淡、油價跌至 20 年來新低。

日期:2020-04-16

品味人生

為何迪士尼不讓米奇老鼠「安享天年」 還能讓大家愛到死心塌地?

迪士尼於十一月十二日推出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一天內湧入一千多萬名新訂戶,隔日股價暴漲逾七%。這種自我毀滅式的創新與企圖,正是美國企業稱霸全球、國力百年不墜的最佳保證。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老謝:台灣之光!台積電市值超越迪士尼 躍居全球第20名

這兩天,大家注意到台積電市值超越Disney,11日TSMC收盤來到48.93美元,市值達2537.54億美元,這下子超越了美國電信業巨擘Verizon的2474億美元,也超過羅氏藥廠的2464.8億美元,並且以些微差距打敗Home Depot,坐上全球市值第20的寶座,這是台灣企業永遠無人可超越的里程碑。

日期:2019-10-12

產業時事

消費者才是競爭的唯一選擇

三年前,Netflix(網飛)宣布進軍海外市場,如今它擁有來自一九○個國家的付費會員,享受它推出的網路電視服務;今年再出重拳,投入八十億美元致力於原創內容開發,這間從矽谷起家的DVD租賃公司,顯然已變身為娛樂產業巨擘。

日期:2018-11-14

投資理財

為什麼你會投錯注?從玩「世足運彩」學選擇:絕對要避開 4 個心理因素!

6 月 14 日起,4 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舉行,雖然台灣未能參賽,國人關注度絲毫不減。取得世足賽轉播權的愛爾達電視統計,截至 7 月 3 日,愛爾達 OTT 平台網路用戶收看世足賽的累計瀏覽數,就已逼近一億次。

日期:2018-07-13

產業時事

科技龍頭領航的全球牛市

美國今年以來的小股災、貿易戰,讓投資人對美股普遍轉向保守悲觀,在此同時,蘋果、微軟股價卻創新高,由科技龍頭領航的全球牛市正持續升溫中。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