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越南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印股漲逾17%登亞股吸金王 越南周旋美中左右逢源 科技轉型紅利多 15檔印度基金漲勢凌厲

中國在二○一八年後屢受挫敗,加速全球供應鏈重組,印度與越南成為最大贏家。印越兩國更有望複製三十年前中國崛起路線,成為新一代製造業重鎮。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內外資買盤回籠 匯率成關鍵風險指標 房地產走出陰霾 越南基金好戲剛開始

越股擺脫去年跌幅全球最慘的窘境,近期表現居東協之冠,走出房地產業最壞時刻,強勁的外資直接投資,將為越股下半年帶來哪些契機?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媽媽路邊攤賣茶水養全家,窮小子如何翻身烏克蘭泡麵大王,44歲登越南首富?

越南有多發,LVMH集團最知道!從越南首富潘日旺家族佈局嗅商機。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基金攻略》 機會誘人、亂象也不少 就像八○年代後期的台灣 大盤本益比約十二倍 越南基金入場時機到?

「有人說,越南現在的經濟狀況很像一九八○年代的台灣,其實若從股票市場來看,同樣也有這個味道……。」一位熟悉越南市場的金融界人士這麼說。

日期:2022-07-13

投資理財

「越南版0050」00885演出戲劇性行情 揭開越南基金募到爆的秘密

根據《財訊》報導,台灣首檔越南ETF富邦越南(00885)掛牌即熱賣,中信越南機會基金也在半年內規模成長至百億元,儘管波動劇烈,投資人仍看好越南未來的成長機會。

日期:2021-05-06

投資理財

大咖點名 越南科技發展大躍進

疫情雖讓全球經濟飽受重擊,但也使宅經濟在各個經濟體加速發展,原本就被視為東南亞數位經濟發展新星的越南,更猶如搭上特快車。

日期:2020-10-05

投資理財

世銀點名 越南經濟發「疫情財」

疫情肆虐,全球經濟陷入嚴重衰退,世界銀行駐越首席經濟學家Jacques Morisset卻敢說,「包括我在內與許多政府、國際機構都相信,這場疫情給予越南吸引更多外資投資者的機會。」

日期:2020-09-29

投資理財

外資造鎮 越南經濟翻紅

從貿易戰開始,越南就逐漸成為投資世界的新星,財信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去年組團到越南參訪,發現,「越南真的不同了!」

日期:2020-08-14

投資理財

越南黃金十年啟動 投資甜蜜點已到

越南最大港口是胡志明市的卡萊港,它從去年開始悄悄出現騷亂,由於中美貿易戰,許多工廠急速遷廠至越南,導致整個港口「塞爆」。大批湧入的外資設廠,在當地開建設公司的王老闆雖業績大增,但王老闆高興之餘,也有了新的煩惱,「現在要找人,真的很難!」他說過往要找甚麼職位的人,貼個告示,兩天就能找齊,現在他得把薪資加上一倍才有可能。

日期:2020-08-07

產業時事

歐越FTA生效 打通18兆美元市場

歐盟越南自由貿易協定(EVFTA)即將於8月1日生效,越南成為繼新加坡之後,東協中第二個跟歐盟簽署自貿協定的國家,預料此項協議將刺激越南經濟成長,且加速國外廠商移入腳步。中信投信表示,越南由於防疫成功,今年繳出經濟正成長佳績,已被瑞銀、世界銀行點名為今年難得一見的經濟新星。

日期: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