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跨足海外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存股標的〉 用水供應及汙染整治業營收十年增八成 廢棄物處理需求硬 煉出高殖利率

近期盤勢劇烈波動,在空頭未止、多頭又起的盤勢中,操作難度大增。不過,不追求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人,或許可以選擇穩中求勝的投資策略,投資高現金殖利率之存股標的。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平價串燒王「焦糖楓」如何從通化夜市小攤車,1串10幾元賣到年營收破億,創業12年稱霸台灣

從通化夜市的小攤販起家,如今是年營收破億元的連鎖平價串燒龍頭,焦糖楓執行長陳妍霖是如何優化食材處理時間,翻轉辛苦又費時的串燒生意?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Whoscall開發商「走著瞧」即將掛牌上市 董事長鄭勝丰:我們準備好要瘋狂成長!

國內又有一家新型態軟體公司即將掛牌,以開發陌生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的Gogolook(走著瞧)公司,最快第三季將在台灣證交所創新板掛牌。這家已擴展至亞洲、南美洲七個國家的新經濟軟體公司,去年全年營收成長64%,今年前5月營收再成長105%,已做好「瘋狂成長」的準備,在詐騙猖狂、缺乏信任的年代,Gogolook有機會為台灣打造一家具影響力的新經濟軟體公司。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從電池材料起家、曾發不出員工薪水…小台廠創奕能源的電動巴士,為何能搶進東南亞市場?

熙來攘往的南京東路上,一眼就可見首都客運307公車換新裝。這台貫穿雙北、數次蟬聯兩市最賺錢的路線公車,2022 年已全面電動化,超過百台電動巴士全都來自一家台灣製造商創奕能源。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白人開始會用筷子了」瓦城重啟赴美展店計畫,董座徐承義分析:為何近年台灣餐飲業瘋美國

「20年前你去美國的中菜館,三分之一的客人不拿筷子,但現在再去一趟,你會發現當地白人也開始會用筷子。」究竟近年台灣餐飲業,為何如此積極瞄準美國市場?瓦城董事長徐承義點出,近5~10年來,美國對於東方菜系的熱愛程度不斷成長,這也是為什麼瓦城重啟美國展店計畫,更喊出2025年要衝刺到全球200家據點的目標。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實現亞洲矽谷打造產業藍海 13家企業數位轉型

〈台北訊〉為連結智慧科技,搶進新世代產業,國發會提出的「亞洲・矽谷推動方案」持續進展,導入人工智慧、大數據等科技應用促進產業轉型升級,驅動經濟成長。在今年的「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廣計畫」中,經濟部協助國內13家企業,帶動企業數位轉型,也落實我國發展「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的願景。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實現亞洲矽谷打造產業藍海 13家企業數位轉型

為連結智慧科技,搶進新世代產業,國發會提出的「亞洲・矽谷推動方案」持續進展,導入人工智慧、大數據等科技應用促進產業轉型升級,驅動經濟成長。在今年的「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廣計畫」中,經濟部協助國內13家企業,帶動企業數位轉型,也落實我國發展「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的願景。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公標案最強掃毒手 年底拚上櫃

作為宏碁旗下最重要的資安子公司,安碁資訊在今年第四季可望上櫃掛牌。最早從機房服務起家,安碁如何一步步轉向資安服務,躍身台灣政府機關最主要的資安服務商?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不畏日韓遊戲大國夾擊!台灣獨立開發者 Rocky Hong 如何一人打造 770 萬下載?

面對韓國日本遊戲大國的夾擊,台灣在地遊戲開發者在資源、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如何從環境獲取更多有利資源,讓自己從一人獨力開發者跨足海外市場突破下載量,甚至成立工作室開起自己公司?在 Google 台韓文化交流週時作為台灣代表的洪執宇(Rocky Hong)他的幾款代表作《磁場迷陣 Magnetized》、《推來推去 Push &Pop》及《跳落去 Beat Stomper》也許你曾在閒暇時拈手下載玩過,不過在輕鬆好玩的益智手遊背後卻有著不凡的開發者故事。

日期:2018-06-01

財經時事

新商機尖兵2》丹能集團 架設全球首支離岸風機 把黑電變綠電 丹麥42%電力都靠它

二十六年前,丹能曾是丹麥最大化石燃料開發商,卻架設了全球第一支離岸風機,還被業界恥笑「這是什麼?」二十六年後,丹能靠綠金翻身,市值逾新台幣四千億元。

日期: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