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路怡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7歲網紅3次操作加密貨幣,150萬血本無歸…財經綜藝節目教戰防詐騙,檢察官、律師現身分享經驗

由財經主播路怡珍和女藝人康茵茵聯手主持的財經綜藝節目《幣論BitTalk》今日(9/19) 舉辦媒體暨產業試映會,節目內容專門討論新金融、新商業模式及加密貨幣產業趨勢,邀請金融業與法律界專家學者,以及前立法委員孫大千,憑藉第一線的產業經驗,齊聚分享未來新金融的產業發展,如何在創新與法律規範間取得平衡,也透過檢察官分享近年猖獗的虛擬貨幣詐騙案件,讓民眾可以在未來更安全地守護自身財產。

日期:2023-09-19

投資理財

元大銀行財富管理與新世代同行

創新理財新思維 成就圓夢人生

日期:2018-11-15

財經時事

科技業需要另一個賈伯斯嗎?

編按:有物報告歡迎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路怡珍,分享她在工作上側寫的三位知名科技公司 CEO — Google 創辦人 Larry Page、執行董事 Eric Schmidt 與蘋果執行長 Tim Cook。路怡珍小姐來自臺灣,自2010年起負責科技新聞領域。

日期: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