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車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水里首次辦大型耶誕跨年活動,煙火比照日月潭,跟著福容徠旅衝一波

今年耶誕節及跨年,南投水里鄉也有大型活動,甚至在12月30日提前舉辦跨年煙火秀,施放規模達360秒,與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同等級,成立才3個月的南投水里「福容徠旅水里」飯店則表示,為了在年底衝一波,將與水里鄉公所攜手,帶動水里觀光熱潮。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秋天陽光照耀、山景開闊,跟冬天淒風苦雨大不同!捷兔回到熟悉的陽明山,謝金河讚天際線美不勝收

秋天的陽明山姹紫嫣紅這個禮拜的登山課又回到熟悉的陽明山!週六的捷兔從平等里43巷底出發,大家在擎天崗下切樂天,番婆草原,穿梭絹絲瀑布,繞行一大圈後回到原點。

日期:2023-09-18

職場生活

從閒置空間到散發獨特魅力 屏東―台灣最南端的「看海美術館」

充斥著熱帶風情的恆春半島,不分季節,總是能吸引許多國內外的遊客,有家庭旅遊、有全身黝黑的衝浪客,亦或為了豐富的人文、生態而來,無論到恆春半島的理由是什麼,近年又多了一項拜訪的理由─看海美術館!

日期:2023-04-19

幸福熟齡

台灣世外桃源/南投車埕一日景點推薦:集集線的終點之站

乘坐著火車,到達「車埕站」前,會經過一條隧道。從眼前漆黑的隧道,到藍天綠林的豁然開朗,像進入桃花源般的意境,因而又有「秘密花園」之美名。

日期:2019-04-16

品味人生

尋酒香、入酒莊、飲酒趣

二二八連續假期,不妨來一趟酒莊尋味之旅,一次將南投具有特色的酒莊都走遍,大人在品酒之餘,小朋友也可以參觀製酒流程。

日期:2012-02-16

職場生活

農村佳釀

台灣農村酒莊自經營釀酒工業以來,多以梅子、葡萄、草莓、李子等水果為原料,這種從發酵果汁蒸餾出來的酒,法文叫「生命之水」,充滿野性的力量。

日期:201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