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車廂清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世界級清潔王「斯巴克」的快狠準關鍵—高年級實習生

ESG是英文「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個字的縮寫,近年來成為華爾街投資界的新顯學,代表一家企業具備長期存在的價值,方能永續經營。不過ESG說來簡單,落實卻不容易,尤其S,比如友善職場也算S之一,但這些難以用數據來量化估計,使得多數企業抱著消極的態度。

日期:2020-11-19

產業時事

國際化洗車王斯巴克 省水99%、日本廁士都是他的IDEA

當新冠肺炎疫情的「疫情生活」成為常態,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清潔工程」會是守護國民健康安全、國家競爭力的關鍵點。

日期:2020-10-30

職場生活

才營運半年!淡水輕軌被爆椅子破、車廂「下小雨」

淡海輕軌去年底通車,初期打出免費搭乘一個月,雖目前恢復收費,但假日仍吸引大量人潮,不過,營運不到半年,卻被爆料輕軌車廂有時會「下小雨」、清潔有待加強,甚至椅子破掉等問題,對此新北捷運局則回應,將會迅速改善。

日期:2019-04-29

財經時事

「洗車王」斯巴克 還會抓蛇、支援急救 台鐵二千七百輛車廂清潔 靠八五○人大軍把關

或許你沒聽過「台灣斯巴克環保工程」(下稱斯巴克),但幾乎全台灣的人都被這家公司服務過,因為連續十二年,近二千七百輛的台鐵火車車廂都由斯巴克環保大軍清洗。

日期: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