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較勁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們沒有對不起公司」大同董總雙請辭 盧明光:大同從此不再虧錢,只是要賺多少錢而已

「有人說大同改革夢碎,但大同經過這一年整頓磨合後,現在應該是最強、最優秀的組合」。大同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今(13)日雙雙請辭後,大同大股東王光祥,被視為是董事長的接任人選。王光祥強調,如果董事會通過董事長任命,下一步大同將全面展開土地開發,並朝綠電與電動車等三大方向發展,「如果大同需要我的話,我願意為大同來工作」。

日期:2021-12-13

產業時事

老謝:美中角力下的索羅門

這幾個月來,平常難得見報的索羅門群島,一再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原來索羅門在台灣與中國建交的拉鋸,背後都有美國的因素。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大危機指向台灣電子供應鏈

美中貿易戰硝煙瀰漫,當電子五哥還在為搬遷中國生產基地傷腦筋時,反觀一些老早提前南向布局的傳統產業,現在都成了贏家。

日期:2019-05-22

品味人生

老謝:新竹科技聚落正悄悄改變!

這一季公司參訪以穿戴裝置為主題,仍以竹科園區廠商為主,夜晚仍住宿在豐邑喜來登酒店,這次最直接的感受是西方面孔的商務人士增加很多。

日期:2019-05-22

產業時事

他的茶一斤60萬 一代宗師「陳阿蹺」傳奇

陳阿蹺的限量茶,一斤六十萬起跳,被視為藏茶界的勞斯萊斯。一生得過七次冠軍茶,卻沒有一次以真名現身。他生前低調,身後茶價暴漲。

日期:2016-06-09

產業時事

金控一三年獲利佳 一四年仍有看頭

金控股在剛公布的一三年自結盈餘中,整體獲利大幅成長,展望一四年,除了全球景氣復甦對營運有加分效果外,《服貿協議》、擴大登陸規模、購併題材和選舉作多,均對股價後市相當有利,值得中長線投資人注意。

日期:2014-01-23

產業時事

蔡衍明單刀搶國票金已成定局

即將在六月舉行董監事改選的國票金,去年底盛傳多方人馬有意角逐。隨著旺旺集團主動向金管會與國票金報備持股達五.八八%,主角終於躍上台面,也為改選掀起高潮。

日期:2011-02-10

產業時事

技嘉葉培城 被迫得要選邊站

華碩與技嘉結盟的消息,在已經過度成熟的主機板產業掀起一波話題。事實上,在華碩與鴻海兩大高手較勁下,所有二線主機板廠都已走到絕境,技嘉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家選邊站的主機板廠商。

日期:2006-08-17

產業時事

陳樹彎腰無為 十年終回大位

行事風格由尖銳轉為圓融,是外界認為陳樹出線執掌證交所的重要原因,特別是在財政部次長任內,陳樹像個隱形人。官場翻滾十幾年,陳樹似乎逐漸找到安身立命的為官之道,正是不強出頭。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