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辛拉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颱風天只能吃一種泡麵,你會怎麼選?鄉民最想吃的泡麵四皇出爐!大賣場「颱風特價」突消失之謎

颱風卡努襲台,許多人開始補充家中乾糧防颱,對此有人便驚覺大賣場先前「1舉動」悄悄消失,文章曝光後不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鄉民好奇「如果只能選一種泡麵當颱風假的物資,你會選哪一種?」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辛拉麵「這口味」驗出殘留致癌農藥...1128公斤退運銷毀!日本2款草莓也出包,產地都相同

食藥署今(17)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食品,當中出現台灣民眾愛吃的韓國「辛拉麵」(豆腐泡菜口味),被檢驗出調味粉包有農藥環氧乙烷,全數1000箱、共1128公斤依規定退運銷毀;此外,有2款日本福岡出產的草莓,同樣也被驗出農藥殘留,共計454.7公斤依規定退運銷毀。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上海封城後,「外賣小哥」成了最難約到的男人…如果連北京都跟進,中國經濟恐會走向這樣的結果

「若干年後子孫繞膝,問爺爺為什麼愛囤貨,我雙眼凝視夜空,語重心長地說:這事說來話長,你爺爺在和平年代的GDP第一的城市,差點餓死....。」「一群累的死去活來的醫護,照顧著一群生龍活虎的確診者。醫院裡精力旺盛的確診者滑著手機,命繫一線的病危者卻被擋在醫院外」「有人提議將上交所改成方艙醫院,確診者進來之後立馬就轉陰的(4/11當日A股上演黑色星期一)」這是4月1日上海封城後的冷笑話。

日期:2022-04-12

財經時事

全台最強超市再出擊! 全聯外送業績飆5倍 今起更涵蓋宜花東 + 外島

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次數,帶動宅配、外送需求增加,全聯「PXGo!小時達」整體業績成長5倍!今(2)日起外送服務範圍將擴及宜蘭、花東及離島地區,達成全台展店目標。

日期:2021-07-02

產業時事

辛拉麵創辦人逝世享耆壽92歲 取名「辛」竟不是因口味太辣

韓國泡麵巨擘農心集團創辦人辛春浩,今(27)日傳出因病逝世的消息,享耆壽92歲。台灣進口了不少農心集團的泡麵,其中最為知名的就是「辛拉麵」,由於口味獨特,在全球眾多國家中是一款非常熱銷的商品,但許多人一開始都會誤會,辛拉麵的「辛」字是指辣的意思。

日期:2021-03-27

產業時事

獨家!廖鎮漢首談阿舍五年改造大計

微風集團正式接手阿舍乾麵經營權五年,透過財務、生產、行銷等改造,讓這個曾陷入食安危機的台灣品牌重新站起來,甚至登上國際舞台。

日期:2016-10-06

產業時事

花雕雞泡麵的「藍海」震撼

台灣菸酒公司的花雕雞泡麵,不僅滿足傳統冬季吃補的養生概念,與現代講求效率的生活形態,更利用網路行銷吸引消費者目光,為老牌國營事業注入活水。

日期:2016-03-17

財經時事

小心!你吃的泡麵幾乎都含重金屬(摘)

一場劣油混摻事件已傷及政府的威信、廠商的信譽和國人的健康,殊不知,恐有更多的未爆彈!《今周刊》主動送驗泡麵油包,赫然發現,居然含有銅、鉛、砷、汞等重金屬,這是黑心油的延燒?還是虛驚一場?政府和廠商都欠全民一個安心的交代!

日期:2013-11-14

財經時事

小心!你吃的泡麵幾乎都含重金屬

一場劣油混摻事件已傷及政府的威信、廠商的信譽和國人的健康,殊不知,恐有更多的未爆彈!《今周刊》主動送驗泡麵油包,赫然發現,居然含有銅、鉛、砷、汞等重金屬,這是黑心油的延燒?還是虛驚一場?政府和廠商都欠全民一個安心的交代!

日期: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