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辦公室共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rm IPO後首次財報公布,優於市場預期!搭上AI列車,執行長哈斯樂觀看待晶片前景

日本軟銀(SoftBank)旗下半導體公司Arm美國時間8日公布其IPO後的首份財報,整體業績表現超越華爾街預期,表示過去一年該公司獲利豐厚的授權業務翻倍成長,然而由於第三季的財務預測指引未能如市場預期,造成9日交易日重跌逾5%。

日期:2023-11-10

投資理財

無畏疫情風暴,勇敢創業橫跨北中南!看見契機,活化百坪空間

UGBC「,升級商務中心」創辦人陳憲毅,對不動產及金融投資有濃厚興趣,第一份工作進入銀行圈,後續又到英國倫敦大學進修金融投資碩士,畢業歸國後在熟悉的金融產業.因緣際會下認識創業團隊成員,留下了創業種子。

日期:2023-06-14

投資理財

北市商辦空置率低、頂辦租金漲破每坪4000元!為何他們能在疫情下逆勢成長、業者排隊等進駐?

台北市近年來商辦受限於供給不足,除了空置率維持低檔外,租金更是高漲不墜,根據商仲業者的統計,2022年第三季的A辦租金坪均高達2,958元,其中,頂級商辦租金更有不少物件站上每坪4,000元的高點,也因為商辦租金來到新高點,讓共享辦公室業者的業績比起疫情前,有了大幅度成長。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桃園,共享 為城市生活開啟無限可能

隨著「共享」概念的普及,共享經濟成為一門顯學,各種不同資源共享的模式在桃園實現,為城市生活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提供更多元且便利的新選擇。

日期: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