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辦公室的設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準備好擁抱新常態

新冠疫情帶給全球企業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遠距工作的新模式。如果這是新常態,那我們現在能做的,是打造虛實兼具的新組織文化。

日期:2021-06-30

幸福熟齡

48歲退休,意外圓夢開餐廳!走過抗癌、爆肝人生,50歲後更幸福:快樂,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年55歲的Jessie來自新加坡,是台北一家蔬食餐廳的老闆。一個人在台灣居住將近30載,曾發現罹癌,也在退休後意外圓了開餐廳的夢想,歲月帶給她的不是風霜和疲憊,而是讓她愈活愈明白,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自在、快樂地享受每一天!

日期:2019-11-18

職場生活

辦公室座位洩漏的3個秘密:坐在走道旁,沒做好這件事,從此升遷與你無緣

進入職場之後的座位,通常怎麼被安排的呢?再來,是否想過為什麼自己被安排坐在目前這個位子?

日期:2019-10-28

職場生活

伊杰設計張耀溪 》辦公室精裝設計師 總能超越客戶期待

從辦公家具背景出發,伊杰設計總監張耀溪踏入室內設計業10年來, 專注於企業辦公室與商業空間規劃、設計與裝修整合服務, 藉著專業和溝通技巧,為設計案創造質感,因而獲得「辦公室精裝設計師」的美名。

日期:2019-10-23

投資理財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罩門

編按:文內提及之諾依曼(Adam Neumann),已於9月24日辭去WeWork執行長一職。-----以下為今周刊1187期《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罩門》原文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國譽用加法思考 打造庭園辦公室

一九○五年創設的日本國譽(KOKUYO)公司,深深了解環保是未來的經營命脈,因此在產品以及辦公環境兩方面,都朝環保的目標邁進,希望成為永續經營的「獨創環境企業」。

日期:201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