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農社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大加碼券「拿好拿滿」 超簡單「登記教學」一文攻略

振興五倍券今(22)日開放數位綁定,各大部會8大加碼券同步上路,除了「好食券」限定綁定數位五倍券的前400萬名民眾可自動獲得外,其餘7種加碼券只要在10/29 23:59前,到行政院五倍券官網只要「登記一次」,一連4週、週週抽籤,最多有4次中籤機會!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解決在地問題、契合永續發展目標,大學USR這樣做

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在屏東大鵬灣舉行USR主題交流活動,中南部大學校長、副校長、USR計畫主持人齊聚一堂,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USR計畫推動中心總主持人郭耀煌展開一場精彩對談。

日期:2018-11-01

產業時事

食安土安人安的社會創新

全球飲料巨擘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雀巢等相繼投入社會創新,不但為社會重新找回「食」的美好,也創造新客群,再造企業永續。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農村在地企業支持社區永續發展

農委會積極推動「農村社區企業經營輔導計畫」,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農社企的發展,特別在元月十九日舉辦「農村女力‧創新農企論壇」,邀請新城風糖王翎鳳執行長以及源天然范逸嫻經理兩大女力現身說法,農委會李退之副主任委員、立法院余宛如委員及今周刊社長梁永煌也參與座談,希望經由傑出女性農創家的分享與交流,喚起更多人對農村與農業的關注,也為農村再生凝聚力量與機會。

日期:2018-02-12

競爭力

站上舞台》估值超越五億元 「台灣神農」走向世界 食安問題喚醒生意頭腦 擺攤仔變董事長 推無毒農業

頂著夏日炙陽,剛開完董事會的「台灣神農」董事長江竹翔一身西裝筆挺,現身南投埔里田埂邊上。兩旁是深約一尺的茭白筍水田,一百多公斤重的他小心翼翼、近乎一步一喘,汗水早已沁溼襯衫。

日期:2017-06-15

財經時事

農社企 挺在地

農委會日前以「農社企・挺在地」召開記者會,邀請十三家企業代表分享自身創業理念與故事,並於現場秀出各家在地研發產品,獲得熱烈迴響。未來,希望可以延攬更多的人才與點子,活化農村再生,轉型企業化永續經營,一起創造農業新願景。

日期: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