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農藥噴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際資安考量 產業機會之窗大開 無人機迎抗紅鏈契機 經緯航太領國家隊起飛

在烏克蘭戰場上,無人機優異的不對稱作戰能力改變了戰爭面貌,台灣無人機國家隊業已成形,領頭羊廠商經緯航太也在軍用無人機領域奪得先機。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農委會苦推立法十三年 立法院終於進一小步 降農損、拚出口 該許植物醫師一個名分

為合理、精準使用農藥,確保食品安全並降低出口風險,農委會希望立法在農民與農藥商之間,建立「植物醫師」把關,制度試行三年來,成效也頗受農民肯定。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台灣商用無人機潛力無窮 獲國際大獎肯定

台灣無人機的發展,比你想像中還要厲害!台灣是個資通訊科技(ICT)大國,無人機是一個空中的物聯網(IoT)設備,若把ICT的優勢與無人機整合起來,台灣很有機會做出自己特有的無人機解決方案,而工業技術研究院(以下稱工研院)正朝這方向努力。

日期:2019-12-20

對外供稿

秋行軍蟲入侵、今起強制噴藥!毒理專家:這19種蔬果要注意農藥殘留

秋行軍蟲入侵台灣,包括金門、馬祖、澎湖等離島,以及新竹縣、苗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等本島縣市皆發現案例,農委會表示,要進行第二階段防疫作戰,強制進行農藥噴灑,而毒理專家招名威表示,有些市面上常見的蔬果,農藥可能殘留或過量,要格外注意清洗,以免將毒素吃下肚。

日期:2019-06-18

財經時事

投資機會》切入大廠供應鏈、具獨家關鍵技術 搶3兆市場大餅 台灣無人機概念股出列

大疆在全球無人機消費級市場已取得超強地位,台灣無人機該怎麼發展?業者認為,加入大疆等大咖的供應鏈,或自行開拓利基市場,將是台廠扭轉頹勢的兩條路。

日期:2017-04-13

產業時事

熱門職業》中國慧飛、台灣長榮大學搶當人才搖籃 大疆帶動職場新趨勢 百萬年薪「飛手新貴」竄紅

無人機不只是玩具,它將取代許多勞力,也將創造新就業機會。野心勃勃的汪滔與台灣長榮大學,都已瞄準這波「軟商機」,開始搶食無人機飛手培訓的大餅。

日期:2017-04-13

品味人生

兩面向防範 將毒物傷害降至最低—蔬果採購「4不7要」 洗滌「因材施教」

「天啊!誰能告訴我,我們到底要怎麼活!」看著電視新聞上強力播放的「食品汙染」事件,今年38歲、當了十多年家庭主婦的林翠芬,一想起自己身兼照顧老公、婆婆,以及兩個正值青春期孩子的重責大任時,胃不禁痛了起來。

日期:2013-07-29

品味人生

蔬果採購「四不七要」 洗滌「因材施教」

農藥殘留問題引起各界恐慌,除了政府嚴格稽查和農民安全栽種外,其實小市民亦能藉由聰明選購和正確清洗,阻止毒素進入體內。

日期:2012-12-06

品味人生

門外漢農夫 讓吳寶春一試成主顧

儘管世界最知名的玫瑰花產地是保加利亞,但是台灣現在也有頂級的玫瑰花,而且標榜能安心食用。這些讓吳寶春能放心帶出國比賽的玫瑰花食材,就出自章思廣、郭逸萍的「玫開四度」。

日期: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