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近五億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預熱電動車電池、保養提醒、車隊配送 都用它的OTA 科絡達打造三引擎 搞定賓士、連鎖超商

從台灣起家的軟體公司科絡達,憑藉OTA技術,一路闖進中國、歐美車廠,現在還跨足車隊管理、軟體訂閱服務,他們究竟有何本事?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二○二四穩局中緊扣契機 時碩集團建平台打群架 連結國際、在地與未來

對於企業來說,二○二四年將會是另一個充滿變數與機遇的年度。在今周刊《二○二四經濟展望論壇》中,聚焦「穩局中的契機」,時碩集團創辦人黃亞興以「台灣產業的挑戰與致勝關鍵」為題開講,分享永續經營、做強做大的成功心法。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連虧六年的賠錢貨 獲歐洲車用軟體獨角獸垂青 技術免費開源 凌華意外收穫自駕先機

工業電腦廠尋求附加價值,凌華併購軟體公司試圖殺出血路,六年裡繳足學費,熬過股東質疑、耐心等待市場變化,終於見到來自汽車市場的曙光。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兩年八起併購案,他們為何對它情有獨鍾? 電子十哥的逆襲 工業電腦進入戰國時代2.0

回顧疫情以來,電子組裝業者最「夯」的投資項目之一,就是入股工業電腦廠,這個全球年產值不到筆電五%的產業,為什麼會受到國內「電子十哥」的競逐追捧?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轉機篇 站穩亞洲市場 迎電動車熱潮 兩老兵乘風起飛

近兩年電動車銷量大成長,也接連帶動相關電池供應鏈訂單滿手、營運起飛,而台灣也有兩家業者,在苦熬多年後,分別卡位日本、泰國電動車供應鏈,未來營運後市看漲。

日期:2022-02-23

今選頻道

驚爆第三季淨利

從盈利成長角度看,台灣上市櫃公司可能是地表上最強,雄壯的半導體、翻紅的「慘業」……,台股上升力道將比別的市場更卓越。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繳五億學費 凌華誓當「邊緣運算 」一哥

凌華今年引入友達成為單一最大股東,繼而與鴻海合資,進軍自主移動機器人市場。看似蓄勢待發,為何凌華董事長劉鈞說,這一切都是「從錯誤中學習,Lesson learned」?

日期:2020-07-08

職場生活

跨國布局〉連比爾蓋茲都看好的植物肉狂潮!帶血仿肉秀出台灣硬實力,完整供應鏈技術全揭祕

去年五月,美國植物肉製造大廠Beyond Meat掛牌上市, IPO(首次公開募股)募集到約二億四千萬美元,當日股價大漲一六三%,上市以來公司市值更一度超過一二○億美元。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名導、特效王、漫畫天后強強聯手搶商機

中國知名影視業者萬達影業及中國前三大互聯網平台之一,正與導演潘志遠洽談長片動畫計畫,潘志遠:「這樣的IP操作大有可為,台灣的創意結合全球市場的資金和平台。」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金寶山讓八成帝寶住戶點頭

什麼樣的魅力,讓金寶山墓園成為台灣企業大老闆們的交集?搶攻金字塔頂端的金寶山,過去四十年來,以景觀墓園吸引各界名流身後選擇落腳於此,其迥異於同業的「不上市」、「不借錢」經營哲學,反而讓生意愈做愈大。

日期: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