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迷失安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李仁為何能零負評?落魄吃泡麵蛻變成戲劇天王 「32年3變化」成關鍵

2021年的演藝圈充斥著渣男,讓人不禁懷疑到底還有沒有美好的愛情?而深受網友一致認同的就是李李仁和陶晶瑩這對佳偶。李李仁出道至今可說是零負評,除了工作上敬業謙虛,任何角色都堅持親自上陣,對妻子、家庭更是心甘情願時間「陪伴」,用認真的態度去對待每件事每個人,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

日期:2022-02-05

職場生活

17年前戀陶晶瑩,李李仁坦承:一直努力到她想要什麼我都買得起,自卑感才慢慢不見

李李仁最近在電影《迷失安狄》中詮釋跨性別者 Miss Andy,深刻感受到社會現實無奈;人生的自由,或許就來自於擁有選擇權吧。李仁哥說,珍惜自己的選擇,就像真心去衝每一道浪,意念一轉,人生何處不能自在呢?

日期:2020-12-17

邁邁報你知

2020年第20屆高雄電影節 十月盛大登場

高雄電影節二十歲了!做為全台第三大,同時也是南台灣最大型的年度電影盛事,今年影展同樣規劃類型豐富,題材多元的精彩節目,加上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短片競賽」及VR沈浸式體驗節目「XR無限幻境」,10月16日至11月1日,邀請全台灣的觀眾朋友齊聚高雄,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電影嘉年華!

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