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退休美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炒股、開店統統賠,最後他跟爸媽借375萬買房賺1千萬...你以為的「白手起家」,誰又真的是平凡人

台灣社會上現在瀰漫著一股「快速退休風」,這是一種焦慮、也是一種群體的恐慌現象,不管你看不看投資理財的書或文章,哪一個人不知道台灣的勞保很可能要破產?

日期:2020-10-06

競爭力

找到自己的興趣,就是拿到美好退休人生的入場券

「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麼」--這是許多退休人士在安排退休生活時最大的困擾。

日期:2020-05-05

職場生活

比上班忙卻快樂10倍!原來退休需要練習

人生是由一分鐘、一小時、一天累積而成的,所謂為自己負責,是為自己的每一分鐘負責。人生很多事情,時間過了,就是過了,永遠就沒有機會了。最好,現在就趁早。

日期:2019-07-05

今選頻道

退休練習曲

退休是人生重要的階段,每個人都嚮往快樂自在的生活。然而,若未事先規畫和練習,當退休的那一刻來臨,生活很容易就從職場的高峰跌墜,陷入無所適從的失落中。

日期:2018-03-15

職場生活

科技新貧 50萬科技人要轉職

分紅愈來愈少 40歲快樂退休美夢破碎 百萬年薪工作不保 淪落街頭抗爭 調整心態換工作 找回自己的生活與家庭 P.48

日期:2015-07-24

保險稅制

教你拿最多退休金

2008年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憂喜參半且關鍵性的一年。憂的是全球股市經歷重大修正;喜的是「國民年金」與「勞保年金」法案即將實施,台灣將進入全民保險的時代,台灣民眾的退休荷包將產生極大變化!正值景氣不明與制度重大變革之際,重新檢視你的退休計畫,找出財務缺口,並重組你的資產配置,才能預約未來幸福生活。

日期:2013-07-17

財經時事

海沙屋受災戶都更案推手》逢達不動產開發總經理黃明達 解救殘破家園 變身都更大亨

花了一輩子辛苦的血汗錢,到仁愛路四段買一棟好宅,想要退休享清福的黃明達,沒想到買到的是海沙屋!頓時粉碎了他的退休美夢。不過,還好靠著都市更新幫他重建了家園,後半輩子的人生更產生大逆轉,從海沙屋受災戶變成都更達人。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