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退學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侯友宜台大演講,學生問「棄侯保柯」,他搬《灌籃高手》金句: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週一(6/19)晚間到台大演講,有學生犀利提問,表示侯友宜目前民調不佳,是否考慮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選,或改為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侯友宜回應,「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打死不退。」學生也提問,對於外界喊出「棄侯保柯」有何看法?侯友宜表示,比賽才剛開始,還在熱身階段,他引用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中湘北籃球隊安西教練的名言,「現在放棄了,那比賽就結束了」,他個人絕不會放棄,會堅持到最後一刻。另外,有學生提問,請侯友宜說明自己與另外兩個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柯文哲最大不同點,侯友宜認為,自己是從基層一步一腳印上來,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做事有魄力,獲得長官和人民肯定,跟另外兩位總統參選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基層歷練完整。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打架退學生,打造7億咖啡帝國!員工背叛作帳300萬…cama創辦人: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

「『看三小!』高中念辭修,看同學不爽,約幹架,被記過;看別人打架,被說我吆喝助威,被記過;沒事放鬆喜歡吹口哨,也被記過。點數集滿了,我都不知道,高一放暑假,快樂坐校車回家,等我的竟是退學通知單。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挫折,不是怕沒學校念,而是看到父母難過和失望的表情,自己第一次覺得痛。」

日期:2021-02-08

財經時事

台灣退學生成中國大老闆熱門講師

林偉賢,一位被台灣退學的學生,但在大陸,他卻是企業界裡最紅火的教師!連馬雲、王石、馮倫等都是他的學生,中國太陽能大廠皇明太陽能更邀請他成為獨立董事,他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0-04-15